close

Vol.96毛呢大衣ARASHI

櫻井翔X二宮和也
初冬的寒冷天空下,身穿毛呢大衣相約見面。 2人所選擇的,送給成員們的今年的聖誕節禮物是?

 

   因為是冬天了所以想看看穿著毛呢大衣的兩個人。就這樣到街上去,進行年末慣例的採購吧相葉くん如此提案了服裝&企劃內容。今年是,由櫻井くんX二宮くん為我們擔任出外景的任務喔。為大家送上已經成為定番人氣單元的誌上購物的情形,以及2人談到關於最近的嵐的時尚喔

11122015132838-0003.jpg  

 

 

邊想像著5人真實的風格

 一邊SHOPPING

  

 

  牛角扣毛呢大衣,學生時代經常穿呢。最近說到外套的話都是羽絨衣,所以有點好久沒穿的感覺。

  我好像沒有呢。最近幾年我都一直穿卡其色的大衣。不光是外套,我好一陣子沒買衣服了。(看看自己的私服)今天的T-shirtJ給我的,鞋子是翔ちゃん給我的……啊,襯衫是,去年的這個企劃裡得到的東西!

  幾乎是由嵐送的禮物所組成的嘛()。所以這次為了這樣的他,提供了新鮮的單品!NINO你,平常不太戴眼鏡對吧。因為戴上後感覺差蠻多的,可以讓它成為變裝單品活躍的使用吧。

  多虧了你我的行動範圍感覺能更寬廣了()給相葉さ的,選了針織衫呢。最近他,經常是這種休閒的打扮對吧?

  針織衫配休閒棉褲,像這樣的感覺呢。我在生日時送他的後背包,他也常常用來搭配。

  給大野さ的是,為了挑戰成熟時尚的第一步選擇了領帶。他雖然也跟我一樣對服裝沒有講究,但從現在開始我有5年計畫讓他成為適合穿西裝的男性呢(微笑)

 

11122015132839-00041.jpg    

 

  也就是說,順利的話等到東京奧運的時候就會全身很俐落的完美穿搭的意思囉()。給松潤的禮物是,我們找到了以他尊敬的披頭四為主題的系列,所以立刻決定!

  他一定會很開心。我只擔心會發生他已經有了同樣商品這種事()

  因為他的時尚的可能性已經超越了我們想像的範疇了。說到這個,昨天他也穿了很猛的涼鞋來對吧!?

  對啊對阿,鞋底毛茸茸的!

(Jasmine O.S.→兩位可以不要對J的時尚感到那麼驚恐好嗎~毛毛拖鞋真的很流行!XDDD)

  我一瞬間,還以為他腳邊有隻暹羅貓所以忍不住看了兩次()。然後,最後決定的是我的單品。

  (超認真)啊~,非常讓人猶豫呢。要選無袖的針織衫好,還是羽絨背心好,又或者是褲子。上衣,無論哪種都很難捨棄呢!

  那樣搭配是OK的嗎?

  當然! 而且,背心還是翔ちゃん最喜歡的迷彩花樣。因為可以融入風景裡面,所以一定可以作為變裝單品好好活用才對(微笑)

  NINO,我生日的時候你送了我迷彩圖案的後背包了呢。最近,在綜藝節目裡也是拼命強調“我=迷彩”這樣的形象……感覺已經到了造成反效果的地步()。所以結果是,選了整齊卻感覺能輕鬆穿褲子,好滿足

  從現在開始到年底,感覺能應付各種工作的場合對吧。特別是在這時期,舒適的打扮是最好的以上,今年也完成了很棒的購物啦

 

11122015132840-00051.jpg     

  

 

 

 

 

Nex  non-no 進入45週年SP!

5人全員登場!

表紙 & 5/嵐

連載8週年的W週年慶大特集☆

non-no周年慶第1號是,嵐5人登上表紙!

卷頭12P的大特集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