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是我

我不是櫻井翔

但是硬要學他XD

 

這篇不是演唱會repo

而是介紹身為嵐飯,去福岡時可以順便朝聖的地方

其實最想去的是櫻井神社...

但是太遠了~真的去的話我就不用看演唱會了www

 

spot 1. 門司港

大家可能對門司這個地方很陌生

而我是因為公司在做外銷,剛好有出給日本客戶的貨就是到門司港

所以對這個名稱很熟悉,這次也才想去看看

 

至於跟門司港有關係的,是大野智君~

大家還記得他多年前演過一部富士新春SP,叫作“もう誘拐なんてしない”嗎?

在戲裡假裝綁架富家女新垣結衣,結果最後兩個人談戀愛(好,這不重要)

戲裡的很多場景都是發生在門司,還有好幾個智君開著車橫跨關門大橋的畫面

這就是關門大橋喔~~~有身在日劇場景裡的感覺XDDD

其實很多跨海橋都長很像,不過這就是一種感覺嘛~~

FullSizeRender (6)  

從博多到門司港可以搭乘新幹線,到小倉站再轉搭當地的鐵路

非常方便,只要1個小時左右,票價也相當的實惠

FullSizeRender (5)  

到門司有個推薦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的東西,叫作烤咖哩

日文是"焼きカレー",在門司港週邊有很多店家都在賣烤咖哩

我事先有查到一家蠻有名的,就在車站出來的路口處,叫作"伽哩本舖"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點了最基本的原味烤咖哩(沒有肉的)

IMG_8478  

其實它就是焗烤咖哩~ 因為在咖哩上鋪上很多起司,所以非常非常香!!!

加上裡面有一顆半熟荷包蛋,口感跟味道都讓人感到非常滿足!

算準電車的時間趕緊吃完了飯,我就要趕去下一個跟嵐有關的景點了!

 

 

spot 2.宮地嶽神社

 

這是2016年才成為嵐飯景點的神社

是出自於JAL的廣告取景

以下是廣告畫面

201602230007  

這個景色是這個神社非常特別的"光之道"

每年只有2月跟11月的某一週,可以看到夕陽從正對神社那條路(盡頭是海)落下,將整條參道染成金黃色的景色

我去的時候剛好季節不對,而且也才下午3、4點,所以只拍到以下的照片

FullSizeRender (8)  

也是很美啦~~~除了嵐飯之外,因為剛過年,所以到神社初詣的人也很多

其實這個神社在九州本來就是一個名氣很響亮的神社

在門司港的車站還有看到推薦初詣要到福岡三大神社的電車套票廣告海報

作的真可愛~~

IMG_8492  

 

到了宮地嶽神社

除了看到就有福氣的光之道,這裡還有全日本第一大的大注連繩

IMG_8499  

還有這個神社在2百多年前出土了非常多的黃金製品,也因此成了福岡當地祈禱開運、生意興隆的信仰中心

得知此事,當然要好好拜一下,祈禱今年也能賺到足夠追控的$$

 

 

spot 3.Shin Shin拉麵

 

人家說到九州就要吃道地的博多拉麵

而到了九州的嵐飯必吃的拉麵,不用懷疑,就是這一碗!

IMG_9141  IMG_9143  

 

自從在Digitalian的making裡曝光之後大家就爭先恐後的去朝聖

我這次本來1/7的中午過去,早上想順便去J-SHOP

結果...J家店人多很正常,這一家,排到店家對面的巷子裡隊伍長到看不到盡頭

所以第一次我放棄了,畢竟還是觀光客,有效率的利用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等到千秋場那天,因為演唱會比較早結束我也比較早就衝出巨蛋去坐車

就想說都沒有去一蘭的總本店,應該去看一下整棟的一蘭長怎樣,就在天神前一站下車了

然後就在我吃完一蘭的那一刻,我突然想到!?

都最後一天了應該很多日本人會趕夜車回家,沒空去Shin Shin排隊

然後飛速的google map了一下,從一蘭走路過去竟然只要10分鐘!!!

再加上排隊的時間,應該足夠消化一碗拉麵了吧!

所以...我就滿懷期待的跑去了XDDDD

 

IMG_8657

果然排隊的人跟前幾天差很多,但我還是排了半個小時左右

等輪到我的時候,雖然並不餓(廢話XD)但還是點了他們吃的高菜(酸菜)拉麵

其他人不敢保證啦但至少NINO應該是吃這個沒錯

然後不知是哪根筋不對,竟然還點了煎餃(暈)

一定是看完控興奮過頭了ww

FullSizeRender (9)    

味道嘛......拉麵真的很好吃,豚骨很濃郁卻又不膩

以一個小時內吃兩碗拉麵的量來說,他一定是很好吃才能這樣(笑)

至於煎餃...以後還是吃餃子的王將就好XDDDD

 

 

以上

就是來自福岡的報導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看到肚子餓了

就去吃碗泡麵吧(甚麼鬼)

 

 

P.S.

這次專輯通常盤的下載桌布活動

因為一組號碼只能下載三張,而且其中兩張只能在會場週邊下載,所以我就留到福岡再用了

跟大家分享~~

如果需要的人,歡迎點以下網址,就能下載了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yPLXdMKWao3eWthXzhBSm1zX2c?usp=sha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