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 嵐,連續14&16張專輯第一  刷新男女團體/男歌手紀錄

 

  人氣團體˙嵐的第16張原創專輯『「untitled」』(1018日發行)在第一週以66.8萬的銷量,站上10/30 oricon專輯週排行榜的第一名。第一週的銷量超越上一個作品Are You Happy?』的63.7萬張創下佳績,獲得第16張專輯的冠軍寶座。

  16張專輯獲得冠軍,是男性歌手(包含個人)的歷代第1名紀錄。連續獲得專輯首位連續年數是自從「いざッ、Now(2004年度)以來連續14年,刷新了男女團體歷代第1名的紀錄。

  主打歌「未完」,是結合了嵐至今所採用過的「和風」「數位」「古典」「嘻哈」等元素充滿速度感的歌曲。此外,初次嘗試的組曲「Song for you」,則是長達10分鐘以上的巨作。

  隨著這張作品,1117日起將從北海道˙札幌巨蛋展開五大巨蛋巡迴。

 

 

=============================================

嗨~~我來了!   (這樣會不會太快出現XDDD)

而且標題也太多"&"...現在的文章走複合式的路線XD

果然人到一定年紀就會很容易放棄堅持...哈哈!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以前還蠻厲害的:P

不過我真的沒有不喜歡ARASHI啊,只是興趣變多了(汗)

為了證明這一點還是得來張開箱的照片!

IMG_E7344  IMG_E7345  

 

專輯聽了兩三遍,昨天也看了DVD

總覺得這次ARASHI跟以前不太一樣

但有幾首歌都讓我聯想到將近8~10年前的J家的曲風,像是Green Light

而且大部分的歌都讓我覺得很年輕,好像讓後輩團來唱也不會突兀

不是不好的意思,只是覺得很有趣

很想知道他們選曲時的想法

對了,我最喜歡的是"ありのままで"(腦中還是忍不住想起冰雪奇緣XD)

 

還有通常盤多的那五首歌,每首歌都很有特色

"バズりNIGHT"以後應該就是甜品部的部歌了~~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曲風還是比較適合"姊姊"來唱(別打我)

"夜の影"的美和聲很好聽~

"UB"的歌詞根本是為了竹馬兩人打造的!超好聽~~

但我覺得NINO在演唱會上一定又會捉弄雅紀來掩飾他對竹馬的愛XDDD

"Come Back"我會很期待演唱會上的演出的~期待DJ MJ重出江湖......雖然我看不到T_T

"カンパイ・ソング"...身為酒鬼,這首歌超適合拿來在聚會時播放

越聽越燃起我想看演唱會的心啊!!!

但是電子票真的風險太高了,我還是沒那個膽

只好把預算都拿去買寶塚的票了(汗) ,剛好和聖誕的東京場時間有重疊,不然就浪費機票$了

更何況一場抵三場而且位子都不差XDDD

不過週邊我還是會去買的,至少場刊會買吧

 

話說雖然本來很想退掉初回盤

但看了DVD以後很慶幸當初沒有衝動取消

這次的making很不一樣的是,大部份都是訪談

五個人分別談了專輯製作上的過程及想法

才知道這次沒solo是大家共同的想法

刻意不替專輯定調,留下更多空間去探索未來該有的走向

我們ARASHI......果然已經是成熟男人了呢...看完DVD再聽歌覺得感受很深

很期待未來的他們^^ 

唯一希望的是,以後不要再有顏認證還是電子票這種鬼東西了~~~不然永遠只能嵐學很傷心耶...

 

 

================================

最後有一件很巧的事要跟大家說

我10月又去日本了,這次算當導遊帶婆婆媽媽去,月初已經回來了~

這次是去四國,剛好參加了一個一日遊的行程:日本三大祕境   大步危  祖谷峽谷

http://yonkoh.co.jp/periodi.htm

 

擷取  

一開始完全沒想到......

等坐上了小巴士仔細看行程...等一下...小便小僧...不是NINO去過的景點嘛!!!

立刻上網查,就是NINO24小時電視出外景時去過的!!!

所以不小心被我採點了~~~呵呵

IMG_E6531  

下面就是很深的峽谷,所以我當然不能像NINO一樣爬出去拍照XD

如果大家以後有機會去到四國可以去參加這個行程,還蠻有趣的,坐50年前就有的老爺巴士看風景還有好吃的鄉土料理

風景感覺很像台灣的花蓮太魯閣那樣,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雖然文章寫到後來徹底歪樓(XD)

但還能像這樣和大家分享ARASHI的事情,覺得心情很好很開心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