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了~

是我是我!  我是Jasmine(應該不用自我介紹吧XD)

每天庸庸碌碌的,覺得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

去年聖誕節期間雖然去了東京,但是嵐控進不去......

只好每天去寶塚劇場看可愛的小仙女們www

公演結束還能在外面等換回私服的本人出來,能直接聽到說話的聲音,路人飯還可以拍照攝影

長期在傑尼斯的嚴格管控下活過來的我,覺得進入了一個很驚人的世界XD

 

不過這樣的我並沒有把ARASHI忘了!!!

週邊是真的少買很多,雜誌最近只訂了anan,但還沒到貨(昏)...

唯一能拿的出手的就只有找代購幫忙買的年賀狀了XD

IMG_4320.JPG  

濃濃的過年氣息~~

其實這個真的蠻不好買...很多代購是不願意買的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啊~~~

狗年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希望大家沒看到這句)

而且抱著狗的5人超級療癒啊!!

IMG_5220.JPG  

 

不好意思...照片我都有小小加工過,不是用原圖上傳喔

IMG_5221.JPG  

年男一號翔(心)~~~

總覺得抱的狗都蠻符合每個人的形象XD

 

IMG_5222.JPG  

 

年男二號雅~~抱著柴犬感覺像抱著NINO(並不)

潤潤那隻好適合他XD

 

IMG_5260.JPG  

 

五人合照~~和服讓人想起曾經五人一起主持的紅白

NINO率領的白組這次能贏真的太好了!!

不曉得今年會是哪位成員當白組主持人(NHK的邏輯應該就是這樣的...我深信不疑w)

IMG_5261.JPG  

最後一張是穿抱狗的衣服搗麻糬~~~

其實明信片上的照片修得蠻多的XD 而且說真的也不便宜

不過質感很不錯所以還是當收藏品^^

 

=================

99.9第二季我還沒開始看...

收視率很不錯呢!! 恭喜潤潤!!

後天就是翔君的生日了!! 有藉口買蛋糕吃了我好開心XDD

(其實上週二才剛為了最喜歡的寶塚小美女生日吃過蛋糕:P)

預祝翔君平昌冬奧採訪一切順利,吃遍韓國美食也不發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