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出現了...

本來是因為前天去送機,暌違近三年的ARASHI讓我興奮的想要紀錄一下

草稿都打好了!! 還順便想安利一下我現在的心頭肉...就差一點點了!!!

突然來的消息讓我怎麼發文章發得下去!!!

我好不容易打好的字又只能存雲裡了!!!  NINO!!!

 

至於NINO的結婚發表...除了無言還是無言阿

不是不祝福他結婚,而是為什麼是現在???  簡直史上最差的timing!!!  伊藤小姐一年都等不下去了嗎...又沒懷孕(翻白眼)

那前幾天的兩天一夜亞洲之旅算什麼...真的就是來說掰掰的吧

那還真幸好我有見到...未婚的ARASHI...(苦笑)

 

這時候說什麼都很像在說NINO壞話

我也知道是很情緒化的發言,但還是想記錄下自己真實的心情

至少我還是會員,我還算是嵐飯

其實也沒有要指責NINO什麼,他只是想對交往了那麼久的人有個交代,想負責任走入家庭...OK啊

但......對象啊對象!!  再怎樣那對象都......

什麼一般女性...伊藤綾子就伊藤綾子!  可以不要避諱成這樣嗎,全世界都知道好嗎!

你那麼護她,她做那些事的時候有想過飯的心情嗎!

 

 

 

好,對象的事就先放一邊

說不定伊藤小姐真的有不為人知的好到非娶她不可的一面。

那時間點呢??   ARASHI剛解禁SNS,剛巡迴完亞洲四城,剛在天皇面前表演完,過兩天要札幌控,團體活動倒數剩一年

不是說要以團體活動為主盡可能多跟飯見面,要多發SNS讓飯感覺與他們很靠近

結果你選這時候結婚...蛤????

而且還是八卦周刊的新聞先出FC才跟上...

然後只有FC裡那一張手寫稿...阿不是發了很多IG了嗎,錄個影片發不困難吧?

或許這樣有點強人所難,但既然現在管道那麼多,應該可以有更好的發消息的方式吧...

由本人開口第一時間向飯說明不是才是最適當的嗎?

不是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嗎...那為什麼不能坦然地告訴我們呢?

 

說了這麼多,好像只排解了一點點內心的鬱悶情緒

所以才說是ニノからの挑戦状

這件事考驗著所有人

或許以後不會有任何改變

或許原本屬於嵐的王國從此被翻轉

但又如何呢...就剩一年了...

所以說...為什麼不讓我們幸福快樂毫無顧忌的過完明年一年呢!!!

NIN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