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們的私生活,可能很意外的不知道!?」
從和其他成員們的關係,到最近的my boom。貼近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的“素顏的嵐”!



不斷發現意外的共通點!?
現在的嵐奇怪的關係

期待已久的5個人的talk,主題是逼近私底下的他們『素顏のARASHI』。首先要先知道平時嵐的關係,所以請他們個別做了相關圖。從他們煩惱著「好難!」,然後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寫著的相關圖開始,check他們最近的日常生活♡

松 仔細想想,我們之間的連接點很少耶。頂多就是“屬於嵐的成員”這樣不是嗎?
櫻 (難過的樣子)請你不要說這種話嘛~。(然後,偷看松本畫的圖)跟leader是”朋友的朋友”? 感覺關係很淡薄耶(笑)。
松 沒有啦,是有共通的朋友。還曾經3個人一起去吃飯對吧?
大 ……。那我也要這樣寫。
全 阿,你明明就忘了~(笑)!
櫻 然後,松本你跟我是”常在新聞上看到的人”嗎!?
相 阿,好的被你寫走了(笑)!
松 翔你寫了什麼?(看著圖)ㄚ,的確偶而會一起行動呢。像是一起工作結束分開之後,又分別去了一樣的活動玩。
櫻 沒錯沒錯。我跟相葉ちゃん也是,去的店常常一樣對吧。
相 上次也有在特賣會上見過呢。(看著二宮的圖)阿,我跟NINO之間有棒球這個共通點阿~。
松 總覺得很爽朗的感覺真好。早知道我也打棒球就好了(笑)。
相 因為我和NINO會一起去打保齡球或是去電玩中心,所以我把他當作“active夥伴”。
二 好奇怪的話(笑)。再說去電玩中心算是active嗎!?
相 因為我們只玩會動到身體的game嘛♪ 跟松潤是“高爾夫夥伴”嗎。……恩,我們只有一起去過一次而已(竊笑)。
全 一次就叫“夥伴”(笑)!
櫻 那我跟leader就是“釣魚夥伴”。之前有一次,出外景的時候他帶我去唷(竊笑)。
松 而且,那是工作嘛!(儘管吐槽人家,還是寫下了跟相葉的關係)
二 那個,不好意思。“中華夥伴”跟“咖啡夥伴”是什麼!?
松 我們常一起去喝咖啡。雖然中華料理一年只吃一次(笑)。
櫻 真是樸素的活動阿(笑)。喔,leader的真簡單明瞭呢。跟相葉ちゃん的關係是……“皮膚黑”!?(全員爆笑)
大 你看,只有我們兩個黑阿。
相 最近只要我一開始變白,他就命令我「再曬黑一點」喔~。
大 那是因為會破壞平衡阿。
松 那你自己變白問題不就解決了(笑)。(看到大野跟二宮的關係)ㄟ,這個“肉體”指的是!?
相 寫這麼深奧可是會讓人誤會喔。你是指肢體接觸多的意思吧?
大 (模模糊糊的說)是ㄚ是ㄚ~。
二 (得意的說)那麼,請看一下我這裡寫的跟leader的關係。
全 “只是工作上的交往”(爆笑)!
大 ……(怨恨般的眼神)。
相 好啦,這種隨隨便便的關係可能就是“現在的嵐”吧(笑)。


從料理到衣服到DVD
5人最新的私下面貌
在連載的『家裡のARASHI』還有『文化のARASHI』這兩篇裡雖也小小窺視到,
但對於5個人在家裡的時間是怎麼過的還是非常在意!

櫻 『家裡のARASHI』那次,我跟leader聊到了我們不適合一個人住對吧。「松潤好像會在很時尚的房間裡做義大利麵呢」也像這樣想像過。
松 我會做義大利麵但房間並沒有很時尚啦。儘管會想要換換擺設,但還是放任房間呈現雜亂的狀態。NINO跟相葉ちゃん會做菜嗎?
相 最近完全沒做耶。
松 這麼說來,以前有做過囉?
相 恩~沒有做。對不起,有點裝模作樣了(笑)。
二 吼~你真是的~。……那個,雖然我也只是會跟朋友一起煮火鍋啦(笑)。大家最近在家都做些什麼呢?我在『文化のARASHI』的時候有說過,常常在看魔術的DVD唷。
大 我是對於CS的釣魚頻道很熱中。在家的時候就讓它一直播放。
櫻 是當作BGM(背景音樂)的感覺嗎?
大 嗯。然後在「來了來了!」感覺快要釣到的時候,就會盯著看。
松 我最近買了藍光光碟錄影機。畫質很讚讓我覺得很高興,然後就不停錄電視節目來看。
二 相葉ちゃん是……整個人埋首在『神鬼傳奇』上對吧(微笑)?
相 只有我鎖定的目標最小耶(笑)。那部電影真是驚嚇度滿分又很有趣對吧。翔ちゃん你都做什麼呢?
櫻 (很滿足的樣子)把榨菜跟筍干當作下酒菜照順序吃配酒喝。
大 哇~好像很好吃耶(有同感)。
櫻 邊上網邊慢慢喝到有點醉……怎麼好像老頭子一樣(笑)。


日常生活是“普通的男子”。
那就是嵐的優點!
暢談平常意外的沒什麼機會說的私生活話題!最近5個人的,還有嵐的my boom是-。

二 應該是看DVD吧。從海外的魔術秀到電影範圍很廣。
松 我應該也是看電視跟電影。
二 相葉ちゃん你果然還是會看『神鬼傳奇』吧(竊笑)?
相 (很high的說)ㄚ,應該是這樣喔(笑)。而且我特別喜歡第二部喔。
櫻 我是對西裝的製作很講究。婚喪喜慶變多了,而且也已經到了需要正式服裝的年紀了呢
大 好成熟喔。我最近沒辦法去釣魚。現在很專注在吃東西上。總是一直在吃拉麵。
松 我們幾個有種一迷上什麼就會持續的只吃那種東西的傾向對吧。去年巡迴的時候是咖哩boom,彩排幾次就吃了幾次的咖哩(笑)。
二 我跟相葉ちゃん是吃不辣的,翔ちゃん喜歡吃海鮮類的。Leader則好像是只吃辣的咖哩……。
松 然後ㄚ,比彩排更讓人流汗(笑)。因為我在巡迴中間開始模仿他,也開始點超辣的咖哩。
櫻 說到在巡迴中誕生的嵐的另一個熱潮,是漫畫對吧。
全 (大大點頭)沒錯沒錯!
櫻 熱中到一個程度導致經紀人連誰看到第幾集都能夠掌握(笑)。
松 NINO第一個看,他看完再輪到我……最後是leader吧?
二 leader看書真的好慢。話雖如此但你到底看完了沒?
大 阿,已經中斷了(乾脆的說)。因為已經忘記在講什麼了,必須從頭開始重新看才行。
松 不過我們的話題是漫畫還有咖哩,還真的是“普通的男子”耶……我們這樣沒問題嗎(笑)!?
全 這,就是嵐ㄚ(笑)!


[5人關係圖]


跟leader和翔有共通的朋友,也有一起去玩過對吧
松本潤的相關圖
松………………大
朋友的朋友(笑)
松………………相
中華夥伴&咖啡夥伴
松………………櫻
常在新聞上看到的人
松………………二
會借我漫畫的人


和相葉ちゃん還有松潤偶爾會在店裡巧遇
櫻井翔的相關圖

櫻………………松
偶爾會一起行動
櫻………………大
釣魚夥伴
櫻………………相
去的店家一樣
櫻………………二
表演魔術給我看


跟NINO的關係是……“肉體”(笑)。常常有肢體接觸呢
大野智的關係圖
大………………松
朋友的朋友
大………………相
皮膚黑
大………………櫻
住老家
大………………二
肉體


我跟leader的關係?是工作上的交往吧(笑)!
二宮和也的相關圖
二………………松
常常一起去吃飯
二………………大
只是工作上的交往
二………………相
草地棒球夥伴
二………………櫻
在朋友間人氣很旺的人



跟NINO一起玩了好多呢,有棒球還有保齡球……
相葉雅紀的相關圖
相………………松
高爾夫夥伴(一次)
相………………大
leader ˙下命令的人(笑)
相………………櫻
去的店一樣
相………………二
active夥伴(棒球、保齡球、電玩中心)



Next 井翔 X 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為了配合電影『ヤッターマン』,希望他們聊聊
“心中的hero”。順道一提我的hero是……原辰德先生!」
下回的主題是…「HERO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