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各界名人!

我看到的!

「素顏嵐」


to

          中島知子(搞笑藝人)

      目前在「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節目裡和嵐一起合作。

       2004年的『24小時TV』,是和嵐的成員的第一次合作。

有趣跟有男性魅力的差距很迷人

讓我特別感覺到嵐了不起的是,在自由對話的時候。每個成員都擁有「再多下點功夫讓氣氛更熱鬧」這樣子的黏性,又有服務的精神,所以一起工作就能安心的在旁邊歡笑。另一方面,在唱歌跳舞時的他們又非常性感。這樣子的差距讓我覺得他們很迷人。即使是攝影機沒在拍的時候,成員們會為彼此做補強的動作,或是會關心工作人員,感覺他們非常重視人際關係。今後請也要是「只要看到嵐在電視裡出現就忍不住會看」會這樣被人家說的存在喔!




to

          松嶋尚美(搞笑藝人)

         目前在「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節目裡和嵐一起合作。

         2003年在連續劇「好孩子的伙伴~新人保母物語~」中曾和櫻井一起合作。

在不同領域都可以得滿分的團體

嵐的每個人都很單純。不會無謂的胡鬧,不誇張沒有修飾的氣氛就是他們的魅力吧。從關西人的觀點來分析的話,相葉跟大野意外的還有櫻井都傻傻的,二宮跟松本則很會吐槽。我覺得他們之間的平衡更是絕妙。在節目裡我印象深刻的是保母企劃。對於他們照顧小朋友時奮鬥的身影,感受到他們是可以信賴的,也看到他們發揮母性的本能。實際感受到「這些孩子在不同的領域裡都能得到滿分呢」。對我也能不介意的提出「妝不會太濃嗎?」這種建議的5人。今後的年輕人check也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