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包場回來了~加上逛街,結果11點多才到家
想寫些電影的感想,但我不會洩漏劇情的~在電影上映之前
所以大家可放心點進來看唷^^


今天天氣很不好~一直下雨,還不時的下大雨
不過今天是GANTZ PERFECT ANSWER台北包場的日子,所以還是開開心心出門了~~
像上次一樣
我在開放領票的時間第一時刻去領票了
已經不少人在領票了,讓人感受到這次包場的熱絡~
不過上次拿到另一種版本的明信片的櫃台倒是空空如也
不知是沒有還是被拿光了



這是參加包場的人拿到的明信片


這是...紀念票(?? 還是不懂該如何敘述這個東西XD)

電影刊物的封面這次不是GANTZ,但裡面也有介紹喔~
我是為了保護明信片不要折到才拿的,結果回家才發現:P
所以明天要去看的人也可以拿一下喔!

還有!!  戶外有看板!!
在捷運六號出口港式飲茶、楊桃湯那棟大樓的樓上,感覺比上次的大
因為面對中華路所以不容易發現
偏偏今天又一直下雨,撐著傘就更不可能發現了
我也是在回家的公車上經過才發現的...囧
明天去看電影的人也可繞過去看一下喔^^


電影嘛......其實有很多好笑的片段
但老實說真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
雖然看過很多介紹
但大多是電影前段的畫面,所以越看到後面會越投入
之前在日本嵐飯的部落格看過電影的感想
說是哭著走出電影院的,還說眼淚停不下來
我還想說應該是她感情豐富,一度擔心要是自己沒有想哭怎麼辦XDDD
不過呢...請各位要看包場或是上映才要看的同學們準備一包衛生紙
整個電影院幾乎都大哭了!!!
在某些"有人死掉"然後"有人難過嘶吼"的部分我是有掉兩、三滴淚
還以為哭點就是在這些地方
結果哭點竟然是在最後
到後面是眼淚真的很難停下來
快結束的時候才強迫自己把眼淚忍住
因為等燈開被其他人看到就太害羞了XDDD
不過跟我一起去看的朋友,竟然燈開了還忍不住拼命大哭~是噴淚的那種喔!
我只好帶著淚痕在還在放片尾音樂的時候安慰她
安慰到後來忍不住又開始哭XDDD
前面有兩位男生倒是被我們這些女生的眼淚嚇到趕快離開就是了XD

嗯..
我想是那個"PERFECT ANSWER"都讓大家錯愕的關係吧
我雖然也不是很喜歡
但後來想想那好像是在那種狀況下最好的答案
想到就心酸酸阿~~~(淚)
角色間的對話也有很多讓人思考的空間
在人類與星人的對峙,還有人類與人類的對峙之中
到底為何而戰?
可以告訴大家的是
我發現這部GANTZ 2劇情裡有個關鍵,是GANTZ 1裡,千手觀音所說的一句話
不能說是主軸,但是是跟劇中角色的種種行動密不可分的一句話
不曉得看過的人是否也跟我想得一樣(笑)

感想就到這吧
不能再說下去了~會不小心說出來XD
一想到上映後要跟另一個朋友再去看一次
就很怕自己又大哭~~
希望第二次心臟能強一點
這次有些不太懂的地方,要靠第二次把它看懂阿XDDDDD



-------------------
↓回覆有雷! 請小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