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79『摩天輪のARASHI

相葉雅紀X松本潤
一如往常的景色逐漸遠離,天空變近--。

報導了好久沒享受摩天輪樂趣的2人的談話!

 

  這次,決定採用的是對相葉くん來說期望已久的遊樂園外景。為了回應大野くん「我要他們坐摩天輪!」的想法,馬上走向車廂的2人。「心情好high(相葉),「某種意義上來說男生一起坐應該難得呢()(松本),邊說著兩人踏上了15分鐘的空中旅程。回來之後他們談到了,跟遊樂園有關的小故事是? 

09062014130944-00061.jpg  

 

遊樂園是充滿夢想的空間! 

和嵐的5人也還想一起去呢

 

  我啊,好像在採訪時說了好幾次「想去遊樂園」呢()。這樣的空間,充滿夢想我很喜歡呢。也好久沒有坐摩天輪了好開心

  我也是好多年沒坐了。今天,可能可以說是第一次,猛盯著相葉さ的臉看喔(笑)。雖然長年待在一起,但在那樣的密室裡,那樣的距離下,彼此面對面的機會很難得對吧。

  那,如何呢,感想()?

  啊~,想說「有張漂亮的臉蛋呢」()讓我有這樣的經驗,對相葉さ的粉絲真是對不起!

相  彼此彼此! 我也覺得心跳加快了唷(笑)。我還用手機拍了照片。(Jasmine o.s.→啊~~模特~~那陣子真的放閃放得很嚴重XDDD相葉同學把手機的照片交出來呀!!!) 不過,以前明明就不怕高的,今天覺得有點恐怖耶。我懂了(有懼高症的)翔ちゃん的心情。 

  真的真的,還蠻晃的呢。小時候覺得刺激的很好玩說。尖叫系列的遊樂設施也很讓人興奮呢。

  我也是。像是雲霄飛車還有自由落體之類的,以前常坐呢。

  當然現在也是到遊樂園的話就會想要去坐,但次數可以不用那麼多沒關係。如果是約會的話……比起坐遊樂設施更想充分享受氣氛。悠閒的走著,吃吃點心什麼的。在遊戲區也會玩玩套圈圈吧()

  不錯耶!走累的話,就到看影片的館裡休息,這樣

 09062014130920-00161.jpg  

  說到這個,因為工作去洛杉磯的時候,我們成員5個人一起去了遊樂園對吧。

  沒錯沒錯,超好玩的!

  leader他,明明一開始就說「尖叫的我不太行」可是卻慢慢「我,應該可以」像這樣high了起來。

  ちゃんNINO也是,意外的好像沒問題呢。如果要選適合成員們的遊樂設施的話……果然leader適合船的設施吧。希望他戴著像探險隊一樣的帽子當帶路介紹的人()

  竟然讓他當工作人員!? 既然這樣的話那翔くん是,自由落體。他自己不坐,而是在地面上專心的說著「請慢走!」目送客人們()

  NINO的話,在鬼屋裡當鬼。因為他喜歡惡作劇所以超適合對吧()

  感覺心跳就會被他弄快()。相葉你呢,是表演秀裡出現的英雄!

相  (握拳)太好了!

松  是少年的崇拜對象呢。我啊,以前經常去看,也有握過手喔。嗯,不過相葉さ不是紅超人是綠超人就是了(微笑)。

  我會在角落戰鬥著喔()。松潤你是,旋轉木馬吧。希望你能像白馬王子一樣,「今天謝謝大家來玩」像這樣跟大家打招呼!

(Jasmine o.s. .雅紀你的思考模式真的很AB~~幫三個人想的工作都太有趣了好想看XDDD)

  只有我,豈不是很害羞嗎()!?啊~說一說就好想去玩

  希望有一天可以再5個人一起去呢!

 09062014130920-001711.jpg  

 

 

 

 

Next松本潤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希望有男子氣概,大口吃肉的照片!

也想知道他們喜歡的肉還有吃的時候的堅持。

我最近,很愛吃羊肉,還會在家裡烤喔」

下次的主題是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