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93坐船ARASHI

松本潤X大野智
本來應該好好享受搭船之旅的,外面卻是豪雨。就算這樣也不能輸……出航去吧!

 

 

  拍外景時竟然遇到壞天氣的一章,紀錄被更新了! 接下了相葉くん傳來的「就以搭船來作為夏天的結束吧!」這個接力棒的松本くんX大野くん。本來還想要讚頌大海一番,卻下了大雨(苦笑)。可是,離出航的時間越來越近……於是下定決心還是出發了。單手拿著傘戴著笑容回航的2人,和我們聊了跟船有關的小故事。

07102015131505-00031  

 

 

夏威夷的出道記者會時

 

搭的船是特別的存在!

 

 

 

  啊~今天天氣好猛啊。雨下成這樣,很不常見呢。

 

  有了很難得的經驗呢。(繼下大雪的「綠色ARASHI)又是我呼喚來了暴風雨嗎()

 

  拜託不要這樣啦~()! 船上的外景,有好多的回憶呢。其中很難忘的是,(嵐主演的)電影『ピカンチ』裡,從屋型船上跳進海裡的戲。也是因為在大半夜拍攝的,水冰死人了!

 

  大家都差點要溺水了呢(苦笑)。明明因為只拍一次所以一定要注意拍出來的位置才行,但正式來時才沒有那種餘力。那次好辛苦啊~。

 

  還有,說到對我們很特別的船,那就是在出道記者會上搭過的遊艇。去年在夏威夷開15週年紀念演唱會的時候,睽違很久再跟它見面了對吧。超開心的……但很意外的是5個人都不太記得這件事()

 

  「是這艘嗎?」像這樣()

 

  因為當時就是在他人準備好的狀況下依照指示去動作而已,所以記憶就模糊了吧。當然它也有歲月的痕跡了,能感覺到歲月的流逝呢。回頭想想,我私底下搭船的機會還真沒有耶。Leader倒是很多的感覺呢。

 

  嗯,最近也偶而有去釣魚。坐著沒有房間也沒有天花板的小船。很難得,能碰到海豚讓我很驚訝,還有這樣的事。

 

  !?  要到哪才能看到!?

 

  (輕快的說)東京灣裡也有喔。嗯,但在海豚四周是釣不到魚的就是了。

 

  leader,你已經完全是海上男兒了呢!嵐裡面第一個著迷水上活動的,是相葉くん吧。以前,說著「要和老爸一起搭」還考到了船的駕照呢。雖然跟船關係有點遠,但我也很喜歡潛水跟衝浪。NINO的話……

 

2  感覺完全沒興趣()!

07102015131505-00041  

 

  他會暈船呢。翔くん的話,一起去釣魚的時候,他在船上感覺很開心。電影『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裡,還搭過豪華客船呢。

 

  啊~,我好想坐一次那種的出海去喔! 有各種空間跟設備,聽說還可以在船上衝浪跟玩空中滑翔。

 

(: ジップライン,英文ZIP-LINE,譯為空中滑翔,是在樹與樹間繫上鋼索,人再藉由繩索等工具,從A點空中滑行到B點的戶外活動)

 

  是喔,感覺很有趣~

 

  leader你,在船上都是怎麼度過的? 有推薦的活動就告訴我!

 

  BBQ吧。帶烤爐去烤肉或是魚。邊喝酒邊吃熱呼呼的東西最棒了(微笑)

 

  喔~,真不愧有“行家”的感覺!

 

  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去。

 

  真的真的,讓我們一定要實現它。要在天氣晴朗的假日,好嗎(微笑)!

 

07102015131506-00051   

 

 

 

 

 

  

 

 

 

Next大野智X 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就請用交通工具系列重新挑戰。

 

這次的舞台是……公車! 這個萬一,下雨的話

 

也OK吧(笑)。希望他們能悠哉的聊聊回憶呢」

 

下次的主題是

 

公車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