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自己以後應該要有個孩子
並不是養兒防老這種爛理由
而且我也不覺得養兒可以防老
也不是什麼想跟心愛的人有個愛的結晶
本小姐還沒有到那種年紀
我想我大概是喜歡小孩子吧
小小的 呆呆的 好像隨時都會跌倒
我覺得那樣好可愛
天真的表情不是大人裝可愛裝的出來的
尤其是在外面看到小朋友的時候
都覺得他們很可愛 很想跟他們玩
有時候還會跟他們講話
((糟糕 這樣很像變態大姐姐...))
今天早上也是 在早餐店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就一直跟他做鬼臉玩
就又想到我要有個自己的小孩
我想生個男生
絕對不是重男輕女喔!!
因為我想從小打造他 讓他成為少女殺手 哈哈~~
當然女生也可以打造成為少男殺手啦
可是喔...女生的東西都比較貴
我怕到時候會花太多錢...嗯 沒錯沒錯
所以還是男生好了!
對了 還要交給我的姐妹們調教
猴子可以敎他怎樣可以有水汪汪的眼睛
還可以告訴他怎樣的女人是狐狸精碰不得
小龜可以敎他怎樣打扮的像個王子
麻糬可以用她閱人無數的經驗幫助他了解女人
說不定還可以介紹個外籍美眉給他認識
嗯嗯嗯 就是這樣 PERFECT!

對了 不過也要保證我的兒子本質不差才行
這樣給他這些調教才有意義嘛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好像是
必須先有一個爸爸才行吧
連爸爸在哪裡長怎樣都還沒下落
想的這麼完善好像也沒用
啊~~~我果然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