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全家的聖誕蛋糕
是我們企小B才女淑君的精心之作喔
我昨天答應他我五種甜點都要吃
可是兩種聖誕蛋糕都是今天最後一天賣
所以哩
我今天兩種都吃啦~~~~
有沒有義氣!!


這是下午在公司附近的全家買的
只剩巧克力 我就買了
還多買了一個提拉米蘇的甜點
現在還躺在辦公室的冰箱裡
明天來嚐嚐它如何

巧克力蛋糕我跟同事們一起掃完了
上面的奶油看起來非常的蓬鬆柔軟
大家都說好吃喔^^

晚上回家的時候在我家附近的全家
看到只剩一個的草莓牛奶慕斯蛋糕
毫不猶豫的就買了~~
哈哈 反正是聖誕節嘛 吃一小個蛋糕不會胖啦


這就是草莓蛋糕
雖然草苺小小的
但是奶油很好吃唷
很滑嫩細緻

聽淑君說雖然聖誕蛋糕是指到今天就結束
但是所有分店會賣到完為止
所以如果大家想吃吃看
明天一早還是可以去碰碰運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