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超好用的東西
讓我用了忍不住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那就是~~~鏘鏘~~
MJ的睫毛膏底膏啦


之前買的MAYBELINE睫毛膏雖然不錯用
但是總覺得不夠翹
就一直想說要買一支睫毛底膏來補強
之前終於忍不住去老屈選購
看了老半天
每個牌子幾乎都有出底膏
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家
後來讓我選擇MJ的原因是
它標榜這支底膏用了之後不會有白色屑屑
上的時候是白色 等它乾了之後就會變透明
我之前放棄使用底膏就是因為都會有白色醜醜的痕跡
睫毛膏也很容易因此結塊
所以這次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了這支
好像是320元吧
上禮拜用了覺得還不錯喔
真的不會留下白色的痕跡
之後上睫毛膏也不太容易結塊
更重要的是
當底膏上上去睫毛的瞬間
睫毛就會非常聽話的全部往上翹
而且是翹翻天整個九十度的那種翹喔
讓我用起來非常的開心也覺得很上手
是值得大推薦的美妝品唷★★★★★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
卸妝的時候要多花一點時間在睫毛上
因為用了它之後
那些用溫水就可以卸除的睫毛膏通通都會失效
一定要用卸妝產品慢慢的卸
不然殘留在眼睛上可就不好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