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上有什麼不會變?
大海、高山,只要兩分鐘就可以面目全非
所以大概沒有什麼是不變的吧

人的心呢?
其實超乎我們想像的善變
也可以超乎想像的堅定不變
人與人的相遇
就是在考驗著這變與不變間
我們是否能為對方努力
讓變動的心
也能有不變的一個角落

"世界紛紛擾擾 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我甚至忘了去年秋天的那些回憶是真是假
只記得現在不安的感覺是多麼真實
不然也不會因為幾句歌詞的段落就這麼感傷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像恆星一樣的等待你
明明是想靠近你
卻又一次次的感到巨大的孤單
如果你要這樣離去
我一定會挽留你,要你別走
但我想我需要勇氣
否則就只能默默的給你自由
給你全部全部的自由

為什麼我們要相遇?
上天讓你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現在卻又一點一滴要了回去
好像我不還都不行
我不懂這樣相遇的意義
更不懂你突然變冷淡背後的理由
我在找個好時機想向你問個清楚
只怕那被我鎖在角落的勇氣
會讓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