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的"歌のおにいさん"櫻井翔將會客串演出喔~~~



這次翔君演出的角色是現在閃閃發亮當紅的偶像"嵐"中的櫻井翔,
是的,他就是演他本人啦XDD
以超越健太(大野智),在小孩之間超人氣的「ヤッターマ(Yatterman)」
在兒童節目「みんなでうたお!パピプペポン」的「働くお兄さん(工作的大哥哥)」單元中登場,
拍攝了跟健太和麗(片瀨奈奈)talk的一場戲。


在拍攝結束後大ちゃん跟翔くん都接受了訪問,
問到實際看到大ちゃん在戲裡的造型,
翔くん說[一大早就在化妝室碰到他了,想不到衣服的螢光色真的好亮,有被嚇到。
好刺眼喔(笑),因為看到了在電視裡看過的佈景還有服裝,很感動。]
翔くん說其實大野在嵐5個人一起工作的時候也有在練習兒歌。
[可是我比他更能把兒歌唱的更完美耶。還想說我來演比較好吧(笑)]竟然說出令人衝擊的事實,
大ちゃん也苦笑著說[就是說阿(笑)]。
結果丸山竟然也附和[我也覺得櫻井比較好喔(笑)],令人驚訝的真心話?大爆料!
大ちゃん大爆笑的說[這種事你給我早點說嘛(笑)]。


另外,3/6這天ARASHI也會上Music Station,他們兩個說不定也會有什麼預告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