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mine昨天去朝聖了安室奈美惠的BEST FICTION演唱會!!
第一次聽她的歌已經是超過10年以前的事了呢
不過看演唱會還是頭一回

一開始聽說官方發布請歌迷們不要帶螢光棒進場的時候
就很好奇到底有多特別的燈光效果
很準時的和我的演唱會夥伴Maki在6:00就進場
雖然舞臺當時有布幕遮住
但是加上背景蟲鳴鳥叫的音樂就很有感覺
(我滿懷罪惡的在離開前拍了一張舞台的照片,我知道這對藝人很不好意思,但演唱會真的太棒了~我忍不住>_<)

布幕拉開後的舞台很美
圓弧形的垂吊了珠珠跟大蝴蝶結
一整個夢幻

第一首歌是我很喜歡的Do Me More
Namie真的是美呆了(昏~)
頭髮有兩個可愛的包包還別上一頂閃亮亮的小帽子
紅黑馬甲配上黑褲子黑長靴
坐在舞台階梯的華麗雕花椅子上就像女王一樣

幾乎每一首歌都有搭配舞蹈
快歌的Namie真的好性感喔
九頭身的比例果然很完美
肩是肩、胸是胸、腰是腰、臀是臀、腿是腿~~~
啊~~~~~~~~~反正該什麼就是什麼

除了Namie俐落的舞蹈、好聽的歌聲
這場演唱會最讓人享受的
就是好看的舞台設計跟燈光效果
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為背景已經為演唱會注入了夢幻的元素
再加上鑽石、蝴蝶結、亮片…
整個就是為了女孩們設計的~
最讓人驚艷的是大型道具的運用!
一開始讓我尖叫的 就是超大雙的銀色高跟鞋!!
一支站著、一支往旁邊倒
粉紅色內裡充滿了可愛的氣息(心)
Namie穿著寶藍色的洋裝可愛的唱著New Look
另一個大型道具是黃色的彎彎的月亮
她穿著美麗的黑色長禮服戴著閃亮亮的黑色寶石項鍊坐在月亮上~
唱的是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因為是在靠近我坐的紫2區所以就看的很清楚~~
我一直驚呼”好美!好美!”
唱完以後Namie突然很害羞的對大家露出笑容
天ㄚ~~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昏過去! 怎麼這麼甜美這麼可愛(*羨慕*)
後來坐在大型禮物盒上唱White Light也是可愛到不行
整個人就像洋娃娃一樣
還有一個很酷的大型道具是大金球
(就是舞池中央會懸吊的那種閃亮銀球~只是演唱會上的是金色的)
搭配幾個中小型的金球,就讓整個舞台又更加華麗
現在只記得Funky Town是在金球上面唱的XDDD
另外還有星星狀的道具
Namie坐在星星的一角唱歌~


整場演唱會下來完全沒有冷場
主辦單位預告的燈光效果果然非常的棒
搭配華麗的舞台就像是一個只屬於Namie的大型夜總會
夢幻的舞台設計還有佈景道具
我想一定滿足了住在每個女生心裡的公主
但是最震撼我的
是安室奈美惠多變又討人喜歡的樣貌
可以是性感女神,一轉眼又是個可愛的小公主
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三十幾歲女生的痕跡
綜合了性感、可愛、溫柔、知性等等的特質
我覺得她真的是很值得女生崇拜跟學習的對象
看完她的演出
我不禁覺得女生們都應該努力讓自己更耀眼、更美麗、更有智慧
不是為了讓別人羨慕,不是為了吸引人家的目光
而是為了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