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19 大野X雅紀

「搞笑 ARASHI

挑戰non-no第一次的卡通式拍攝

完美完成拍攝的2個人,

我們問了他們和“笑之間的美好關係喔!


「對於每次都提出難題的相葉ちゃん,我要還以顏色(竊笑)!」這麼說的松本所想出來的主題是“搞笑
「有趣的表情和POSE也拜託了」再把難度提高的結果是……相葉X大野組成了拍攝這一天限定的搞笑組合!?
 
我們要接近和樂融融拍攝的2人的笑容的秘密!

歌唱、演技還有綜藝。

嵐的“歡笑濃度100%!

  要談“搞笑,超難的啦()Leader,松潤好像說我們兩個是“嵐的耍笨角色?

  ……我自己從沒有那種感覺耶。因為我平常,講話都沒有想太多(微笑)

  我應該也一樣。因為是這樣的兩個人,就算組成團體表演搞笑段子,會沒有整體性是毫無疑問的()。雖然我認為應該會很有趣啦。

  沒有耍笨也沒吐嘈,感覺整段會一直持續對話呢。

(:一般搞笑團體會一人擔任耍笨的角色,另一個則負責吐嘈,達到每個段子搞笑的效果)

  對阿對阿。團體名就……決定跟我們風格相同的「垂れ流し」()!

(: 垂れ流し在日文裡是隨地大小便的意思這個是團名…XDDDD.)

  (很滿足似的)不錯喔。那麼,如果嵐五個人一起表演的話?

  以小學為舞台的作品如何呢。像是「題目:32班」()。還有,家人的主題應該也能炒熱氣氛!

  我,我要演爺爺~。相葉ちゃん你就演奶奶吧。

(Jasmine o.s.→為什麼大ちゃん你要擅自幫人家決定有這麼不受控制的奶奶嗎XD)

  OKちゃん演 媽 媽 ,然後感覺松潤要演爸爸。

  說的是耶,那麼,NINO?

  (有點惡作劇)狗阿! 柴犬! ……阿,變成了沒有小孩的設定了()。對了,leader你的“笑點是什麼呢?

  我小時候很喜歡ドリフ喔。也常常看他們的電視節目。

(: ドリフ(The Drifters)1955年組成,原本是樂團,後來在碇矢長介成為團長之後成員汰換改為搞笑團體(碇矢長介就是在MORE連載第六回NINO說很尊敬的那位~),其他成員還有加藤茶、志村健等)

  我也是我也是。真的很有趣呢!

  最近猩猩的臉是我的笑點。看到照片什麼的就會不自覺揚起嘴角()

(Jasmine o.s.→哈哈,所以大ちゃん看志村動物園就會一直笑囉~~~)

  那個像老爺爺的臉會讓人平靜下來呢()。我國中的時候很沉溺在搞笑漫畫裡。現在也是,會再回頭看當時很熱中的作品然後就會爆笑。

  不只是私下的時候,工作的場合中也有很多會讓人笑的事情呢。


  首先,演唱會時只要看到觀眾們的笑臉,我自己也會一下子就展開笑顏。還有,綜藝節目的錄影也很有趣呢。在當下就不用說了,其實也有過在事後看播出大笑的時候()。因為是把單純的一面還有人性表露在外的工作所以也有其困難性。──leader的話,在對話的最後“擔任結語這樣的角色的情形比較多吧?

  嗯。不過因為有「這4個人會跟著我」這樣的安心感,所以才能保有自然的感覺。我覺得我們自己單純的樂在其中也很重要呢。

  仔細想想,我們幾個不管在歌唱在演技還是在談話上全部都很徹底的樂在其中呢。嵐的“歡笑程度100%! 這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呢。我覺得只要保持笑容,每天就絕對會變得很明亮。

  不但可以排解壓力,總覺得對健康也很好呢()

  果然“笑的力量非常大呢。今後也想要帶給大家很多歡笑,讓很多人得到元氣喔。

Next 相葉雅紀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大野來決定!

「傳說中有時候會一起去買東西的相葉ちゃん翔くん

想聽他們談談shopping的話題。

順便一提……我幾乎都沒外出去買東西()

         下次的主題是…
Shopping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