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22 宮和也X野智

ARTARASHI

嵐引以為傲的artist組合發揮才能!

在享受自由的油漆塗鴨之後,他們和我們聊了“藝術觀喔。


  翔君的要求是「想聽有藝術感的2人談談創作活動」。
在牆壁上還有衣服上油漆的時候,二宮在大野的背上寫了「喜歡」()
然後大野回寫了「太喜歡」這樣熱情的訊息──!?他們的sense&好感情緊緊濃縮的“ART talk”開始了!



“喜歡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很快樂會沉溺其中!

  油漆真是好玩~。今天的作品是滿分唷(微笑)

  (自信滿滿的)當然是滿分啦! 這次的talk主題聽說是“針對藝術leader你什麼時候會對繪畫跟做人偶充滿創作意圖呢?

  在街上走路或是做電車的時候吧。也會受到風景或是招牌的刺激唷。玩藝術的時候就是單純的很快樂。製作作品的過程也很讓人興奮,完成的瞬間也讓人覺得很高興。因為很想趕快看到完成的樣子,所以會給自己個期限集中精神去做。

  (不屑的表情)恩,我只是稍微問一下,並沒有什麼興趣!

  你明明就在意到不行~。你只是不好意思而已吧()?

  ……(忍不住害羞的笑)。ㄚ,我真的總是覺得「好厲害的作品阿」然後很感動。不管哪個作品都只因為“是智作的所以我很喜歡()!

  ……(果然還是害羞的笑)。那麼NINO你都在什麼時候想到歌詞的?

  我大概是那種在必要的時候idea才會浮現的人。在音樂的世界裡讓故事發展很好玩。(不知為何大野他開始對二宮搔癢) ……然後,你,我現在在說那麼好的話題你不要煩我()!

  (端正姿勢)NINO你只要寫起歌詞來就停不下來呢。而且內容好深奧。我寫不出來那種東西啦。

  你要這樣說的話,我也是做不出來像leader你那樣的藝術ㄚ。

  我們互相都擁有對方沒有的才能,所以才會“太喜歡()


  你在說什麼()。ㄟ,leader,你試著想想看歌詞嘛。主題是,二話不說就“戀愛(竊笑)

  ~那個……「太喜歡……為什麼會太喜歡呢……

  總覺得從A調開始好沉重喔()。對了,其他成員的“藝術觀是怎麼樣的呢?

  松潤他是對娛樂的幕後工作擁有強烈關心的人。我覺得他擁有創作東西全面的sense

  相葉ちゃん他會畫那種一副很真實的素色的畫呢()。翔ちゃん……雖然詞寫很好,果然他的繪畫很有獨創性!

 早知幫他開畫展就好了呢。感覺看的人會覺得很幸福()。我也是,我想我不要再只知道釣魚,差不多也要來做個大型作品了。

  我的話,今後如果要挑戰新領域的話應該是拍照吧。能依照心情去創作真是幸福。對我來說藝術也許是“打發時間!

  以我的情況來說……是超越“喜歡的“太喜歡的存在吧

  你很喜歡那句話對吧。最後總結的很好呢()!







Next 嵐成軍10周年SPECIAL!

12P特大別冊    5/ BOOK!

嵐要實現大家的「夢想」!

嵐、全員集合! 超大增頁

為大家送上滿滿的

10年份的感謝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