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

紀念嵐十週年yearsolo表紙卷頭企劃。

最後豋場的是相葉雅紀。

第一次合作的攝影團隊完成了挑戰新品味的照片。


 

  這次的拍攝,要拍怎樣的照片好呢看著其他成員4人各自的雜誌頁面,我想了很多喔。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呢。果然以最後一次的特權,可以做跟到目前為止不同的東西吧。海邊、公園還是小朋友之類的…(),因為其他4個人是在非常自然的感覺之下拍照的,所以我就提案了想要運用色彩的想法。不可思議的拍攝地點是我家附近,嚇我一跳說()。而且阿,這裡是我小時候常來玩的地方。所以可以來這樣的地方覺得很高興,而且攝影師、造型師、化妝師也都是完全沒合作過的人覺得很棒呢。雖然認識平常的我的人了解我可以讓我展現各種表情,但第一次合作一定完全不一樣吧。所以我覺得那樣也很棒呢,這也是由我所提案的。


  9月15是嵐成軍的日子所以我們大家一起慶祝了喔5個人開了瓶Dom Pérignon香檳來喝。在彩排室()。真的是在沒有相機的地方阿,有用我的手機拍了一下,晃動模糊的照片()。而且,是1999年的香檳!  那個是『VS嵐』的工作人員送的。大家一人喝1杯慶祝了唷。很接近12點了呢,真驚險()Dom Pérignon的味道嗎?  平常沒有喝那個所以不知道有一點,澀味呢? 99年的不覺得澀嗎?」邊說著這樣的話,還有「果然是經過了10年呢?」這種話,大家一起開了Dom Pérignon香檳()。真的是……就這樣過了10年然後現在正在紀念巡迴中呢。果然還是會感覺到,過了10年了呢,真是幸福呢。每天都會感覺到。一辦演唱會更是特別會感受到呢。不過,像這樣只是在回顧的話是不行的。要有個大的目標這樣子話說我不是這樣的人啦()。我覺得是要一個一個的將目前的事情做好,這一點今後也不會改變。

10年得到與失去的東西?  是什麼呢。總覺得阿,捨棄了尊嚴啊()。與其說捨棄該怎麼說呢?  儘管這麼說,我們是表演者。雖然很困難尊嚴是很重要的事情,但要說那是無聊的事情也可以。我想“繼續做下去一定就是這麼回事喔。恩所以,我們很拼命呢()。只是不讓人看起來我們很拼命,果然還是很拼命。在第10年的現在也是很拼命,我想就是那樣呢。然後得到的東西是人脈吧。我們做了很多事情從別人身上果然學到了很多東西呢。即使從後輩身上也學到很多,當然前輩們就不用說了。不同公司的很多人也是。出道之後認識了很多人真的學到很多。人脈真的很廣呢,我覺得很值得感謝呢。我希望能常保上進心。如果沒了上進心我想就是該離開的時候恩。因為有惰性是無法工作的雖然沒有這是工作的感覺。但所有事都會連接到工作上,事實上既然也是靠這個在賺錢的,我希望能當個pro…。因為各種經驗的累積,所以現在才有這種感覺吧。所以第11年的嵐這個嘛。跟現在為止一樣,是這樣吧。以個人來說也希望不要改變呢。雖然覺得朝好的方向的話還是改變比較好,但是重要的部分還是希望不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