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X 相葉雅紀

Vol.25HAIRARASHI

英國風磨菇頭很新鮮!

完成大膽的形象改造的兩人,他們對髮型的堅持是?

  這次的主題是「hair style」。出於提案人˙櫻井「想要他們挑戰少見的髮型!」的希望,松本X相葉弄了“流行的的英式摩登系磨菇頭。整個就像是秀場model一樣的2人,告訴了我們跟髮型有關的小故事。(: 英式摩登→1966年從英國倫敦開始流行的年輕人的style,例如貼身但是下擺寬鬆的西裝外套,花襯衫或領帶,還有長髮等特徵


 
 

短髮、金髮、刺刺頭。

請期待今後的變身!?

  (彼此互看著對方的髮型)這個造型真是嶄新呢。對於翔ちゃん的期望,我們應該完全達到了才對!

  意象是“最尖端 ……相葉ちゃん也有的感覺呢。我現在正在拍攝一部以昭和的日本為舞台的戲(明年春天播出的『我們家的歷史』),忍不住覺得這種造型「好像是那個拍攝現場的人阿」()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松潤明明就長的像外國人阿~。我看大概是輪廓還不夠深的關係()

  你平常對髮型上有什麼堅持嗎?

  嗯~剪髮我都交給髮型&化妝師,抓頭髮我也都只用髮臘就簡單解決的說……

  我懂我懂。我也是比起用髮型反而會用帽子做變化。之前數了一下我大概有50個左右。對女孩子的髮型我也是不太介意的那種人。只要適合就好了()!

  的確是。不過,長一點的好像可以享受造型的樂趣呢。我自己最近也是,為了搭配各種的衣服,頭髮都留的比較長。

  我也是一樣。要剪成現在的髮型,也是很需要相當的決心。雖然我也很嚮往極短的短髮,但配合每個當下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呢。

  至今的髮型回憶深刻的是?

  以我個人來說是『いざッ、Now(04’)的時候,我很喜歡脖子的髮際留長的造型。雖然我好幾次想再重現那個髮型,但就是沒辦法變成那樣。是不是因為臉部表情有變了勒。

  我印象深刻的是『Love so sweet( 07’)時的金髮。雖然頭髮有點受損就是了。

  如果是相葉ちゃん的髮型,我喜歡『HERE WE GO(02’專輯)那時候的。看起來很頑皮。

  真的嗎? 在我心目中,說到松潤就是在『流星花園』( 05’ )的捲捲頭的形象。明明就是個很挑人的髮型但超適合他的!ちゃん的話,『The Quiz Show( 09 )裡髮尾跳躍的髮型很適合他。LeaderNINO……最近都沒什麼大的變化耶()

  持續的只有小變化呢。但是leader在『魔王』( 08’ )裡黑髮的時候還蠻新鮮的呢。NINO他的話,我希望他還能再留『PIKANCHI( 02’ )裡那樣的金髮! 我也好想在20幾歲的時候挑戰一下那種龐克的金髮。相葉ちゃん就弄刺刺頭怎麼樣()?

  不錯喔~,因為很難得所以就不要用那種比較不明顯的,就弄個很誇張激烈的()。說到這個,我也好想狂野的留鬍子喔

(: 以上說的刺刺頭指的是頭髮有些部分剪的很長有的地方又剪很短,長短差異很大的那種髮型~)

  ……那個,如果這兩種都實行的話,就變的不是偶像了喔()!




Next 相葉雅紀X 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這個溫和路線的組合,

我想看看他們在決勝負時的“認真表情”!

最近我很認真決勝負的是……

決定買飲料的人猜拳的時候吧()

下次的主題是

「勝負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