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嵐  「驚喜のARASHI」
“non˙no史上初表紙”紀念!
嵐的surprise interview
5個人永遠在一起,這是最棒的surprise

今年最大的驚喜是,
大家為我們盛大的慶祝了
  這一天的採訪是,從表紙的拍攝開始start。當完成造型的成員們從休息是走出來的時候,現場就一下子華麗了起來。完成華麗西裝裝扮的5人一聚在一起,那氣息就刺眼一般的發光著──。
今年度過了成軍&出道10周年紀念一年的嵐。比往常更賣力炒熱演唱會氣氛,發行精選輯&PV集,在1週內演出總時數超過50小時的電視節目……。以各種各樣型式帶給大家快樂的他們,這一次,在nonno裡演出了最大的驚喜。而且這是史上頭一回起用男性團體擔任封面模特兒! 包圍著滿載感謝心情送上的特製蛋糕(p.13),像往常一樣的熱鬧talk開始♪

5人 (看著蛋糕邊說著)哇~看起來超好吃的! 謝謝你們!
松 對我們來說,5個人一起登上時尚雜誌的表紙真的很高興呢。
大 (感受深刻的說)真是值得感恩的事情呢。
二 真的可說是,讓人惶恐阿!
櫻 這樣說起來,的確今年我們做了很多特別的事情呢。在10周年這樣一個段落的一年,辦了巡迴演唱,還出了精選輯。那些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自己也是,認為這是驚喜的事情呢。
相 嗯嗯。真的就是這樣!
松 我以為10周年只是我們自己跟歌迷們一起熱鬧的事情。但卻像這樣,在工作的現場還這樣溫暖的幫我們慶祝。比我想像中有更多的人對我們說「恭喜」的這件事,大概是今年最讓人驚喜的事情呢。

跟女孩子有關的問題
不小心知道了他們的戀愛偏差值!?
從這裡開始,準備了6個跟“驚喜”有關的問題。首先從「戀愛篇」開始!
Q1 說到讓你驚訝「女生為什麼會這樣!?」的事情是?
5人 怎麼一下就出這麼難的!(沉默了一陣子)
二 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有很多耶。不過,女孩子本來就是那樣阿。硬要去瞭解是很nonsense的。
大 (小小聲的說)阿,我想到一個。「為什麼那麼喜歡甜點」。
4人 啊~對ㄚ對ㄚ(有同感)!
松 雖然也有愛甜點的男生,但不會像女孩子一樣一看到甜點就HIGH起來吧。
二 說到這個,女孩子對於吃飯也很堅持對吧? 得到了好吃的店家的情報,就會這裡那裡的跑去吃。
相 男生是,當找到一家喜歡的店家之後,就很容易只去那個地方呢。
二 就連leader不是也一直吃同樣的拉麵嗎。你不會想說要「一直不斷開拓新的好店家!」吧?
大 恩,不會這樣想耶(乾脆的說)。
櫻 女孩子是“食的冒險家”呢(笑)!

Q2 馬上就是聖誕節! 如果要給女孩子驚喜的話?
櫻 (自信滿滿的說)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樣子出現,然後說「其實是我唷♡」這樣嚇她! 然後,從袋子裡拿出禮物送她……。
4人 不錯喔~! 然後哩,裡面是?
櫻 ㄟ……果然還是火雞吧♪
二 竟然是食物(笑)! 那我就用蛋糕當禮物吧。
松 喔,你要自己做嗎。
二 作吧! 我會作的! 我要作蛋糕! 相葉ちゃん呢,你,應該是那個吧(竊笑)?
4人 你一直想那樣做吧(竊笑)?
相 (一副很焦急的樣子)對對對,那個呢。……阿,我要包場……我老家!
4人 竟然是老家! 真是下了決心呢!
相 本來以為是去店家,結果一到才發現是我老家的驚喜。會不會太沉重阿(笑)?
大 我的話,會帶女友去芬蘭,讓她跟真正的聖誕老人見面!
松 是不是本尊還是個謎勒~(笑)。
櫻 雖然是還蠻讓人驚喜的,但有種踏上旅程的當下計畫就被看穿的危險呢(笑)。
松 (浮現無敵的笑容)我的話,就把綁上紅色蝴蝶結的自己當作禮物,吧!
4人 喔~不愧是松潤!
松 之後隨便她對我怎樣都可以。……說這種話沒問題吧(笑)?
(jasmine o.s.→松潤請不要再散發滿滿的費洛蒙了~~真讓人害羞XD)

與嵐相關的驚奇及不可思議
成員們的秘密也明朗化!
接下來轉為「嵐篇」問題!
Q3依座位順序(櫻井→二宮→相葉→大野→松本),想給你旁邊這個人的驚喜是。
櫻 邀請Mr. MARIC 到NINO的休息室!(註: Mr. MARIC是日本一位有名的魔術師)然後,請他表演打開箱子就會出現其他魔術師的魔術。變出來的魔術師再打開箱子,就又出現其他魔術師……是俄羅斯娃娃的風格(笑)。
4人 什麼阿,好有趣喔!
櫻 最後從箱子裡出來的人,是我。
二 最後的驚喜最讓我最高興呢♪ 我的話,會跟相葉ちゃん說「不要在意價錢,想要什麼就說」我會調查以後,送去他家給他!
4人 喔~好大方~!
二 只不過,是貨到付款,喔(竊笑)。
相 所以是,自己出錢(笑)!? 我的話,leader要去釣魚的時候我去幫他開船!
大 哇~我好高興喔。那麼我就讓松潤一起搭那艘船……。
松 阿,被強行帶去了(笑)!
大 跟他說「一起釣魚吧」,然後不給他釣竿,而是交給他高爾夫球桿!
二 ?? 那個,不好意思。所以是要送他高爾夫球桿嗎? 在船上?
大 沒錯。因為聽說他開始打高爾夫球了。
松 你在船上交給我我想用也沒辦法用……(很困惑的)但謝謝你。我為了同樣也喜歡旅行的翔君,先去探勘想推薦給他的地方,拍一些影片給他!
櫻 那真是奢侈阿! 我會很認真的看然後跟隨松潤的足跡唷(笑)。

Q4 在一起10年以上,請告訴我們最近才第一次知道的,成員驚人的一面!
二 翔ちゃん雖然一直給人身體很硬的印象,但前陣子,在電視節目裡作前彎動作時,意外的很柔軟讓我嚇到了!
4人 沒錯沒錯,真是大變身呢!
櫻 沒啦,我還是屬於身體硬的那種啦。
二 同時,以為他身體很柔軟的leader,意外的很僵硬這件事也讓我嚇一跳呢。
大 我完全不行呢(苦笑)。NINO你,最近很常喝黑咖啡吧。
二 就是說阿。我以前沒辦法喝的。大概是味覺變成大人了吧!
櫻 相葉ちゃん是,前陣子,去出外景的時候帶著MY毛毯來。那個毛毯大小跟觸感都很好,很完美。覺得他已經習慣了出外景呢。
相 然後,我也有借給翔君對吧♪ leader是,在拍攝時也是自己抓頭髮的很厲害! 那是為什麼阿?
松 其實是因為你戴假髮之類的(笑)。
大 只是單純想快點弄完而已啦(微笑)。說到松潤給我們的驚喜,果然還是開始打高爾夫這件事吧?(Jasmine o.s.→我也這樣覺得…可能是在VS嵐的丟臉表現刺激到松潤大爺了吧XDDD)
松 偶然有機會接觸,試著去打以後就迷上了呢。
相 雖然我很想趕快和你一起下場打,但因為是松潤,我想如果沒有充分練習你應該也不肯下場打18洞吧(笑)。

一直持續到現在,也會持續下去
那正是驚喜!
最後order了「現在&未來篇」
Q5 自己也忍不住感到驚訝,說到嵐現在的驚喜點是?
松 這果然就是,嵐這個團體持續了10年的這件事吧?
4人 喔~說的好!
二 想不到竟然可以持續到現在呢。想到就忍不住覺得驚訝。
相 我們已經在一起10年以上了呢。
大 (深深感慨的樣子)真是久呢。
櫻 只有我們自己,絕對無法走到這一步。很感謝週遭的人呢。

Q6 即將進入第11年。對於今後的嵐期待著什麼樣的驚喜呢?
二 (很認真的樣子)ㄟ,那個,好像馬上就要增加3位新成員了吧?
相 阿勒,不是4位嗎(笑)!?
櫻 哇~,那真是讓人迷惘阿~!
大 好像有點難讓大家團結耶。
松 ……他們說的當然都是開玩笑的(笑)。如果「持續到現在」是“現在的驚喜”的話,那麼「今後也持續下去」不就是“今後的驚喜”嗎。第11年以後要關注我們幾個什麼樣的地方,就交給看著我們的大家。
相 能不能讓大家突然看到新的魅力,也還不太清楚呢。因為我們自己所擁有的東西,至今也都毫無保留的全部都讓大家看到了(笑)。
二 大人的魅力這種東西也是,從20歲前半開始就已經滿出來了呢!
大 我覺得,不需要特別去引人注意,只要能稍微進入大家的視野裡就夠了。
4人 吼~leader,振作(笑)!
櫻 全新的自己的一面,我想應該是在各種工作之中,不經意發現的東西吧。今後也是,這樣做下去,如果能讓大家看到我們各自的不同“面貌”的話就太好了呢。

希望今後也以我們自己的步調一點點向前邁進
在訪問的最後,當我們問說「身為嵐今後的野心是什麼?」的時候,隨著笑容而來的答案是「才沒有野心那種東西呢~!」。在全日本掀起瘋狂熱潮的嵐,當事人果然還是一如往常的平淡&my pace。
櫻 因為今年是10周年,有很多的人幫我們慶祝真的很幸福。但是正因如此,明年以後比起「乘著這股氣勢」,我們打算「暫停一下重新整理心情」,希望以“從零開始的挑戰”往前邁進。
相 沒錯沒錯。如同一開始的時候,以對眼前的事全力投球的態度,對吧。
二 一件事一件事,一年一年,很確實的。因為這是我們所能做到的所有的事了。
松 再加上,如果能永遠當個新鮮的團體就是最棒的了。「想帶給為我們加油的人們“驚喜”」的心情,希望我們能一直持續下去。
大 希望今後也要珍惜我們自己的步調,平穩的一點點向前邁進呢!



Next 大野智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因為是聖誕節前夕所以就來交換禮物吧!
我印象深刻的禮物是,NINO給我的電玩♪」
下一回的主題是……
「禮物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