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X二宮和也

Vol.34GAMEARASHI

喜歡電玩的兩人對打『超級瑪利兄弟』!

自電視節目企劃以來的勝負走向是?


  這次主題的提案人是相葉「之前在節目裡對打時獲勝的是松潤。不曉得NINO能不能扳回一城~()?
接下棒子的松本
X二宮挑戰第一代紅白機的『超級瑪利兄弟』認真的決勝負。
結果,在激戰中勝出的是……又是又是松本!  為你送上無法平復興奮心情的2人的“game talk”




瑪利歐是我們紅白機世代的“永遠的英雄”!

  (不甘心的樣子)~我還以為一定會贏的! 狀況超好的說!

  嗯,這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吧(微笑)。ㄚ,好久沒用紅白機玩瑪利歐真的超HIGH的呢!

  這個遊戲果然是個名作! 紅白機跟我們是同年代的呢。從有記憶的時候開始家裡就有了耶。

  沒錯沒錯,回想起來,一早起床就玩紅白機,去幼稚園回家後又玩,是這樣的生活()。今天玩了以後重新感受到「紅白機這種2D的感覺,很能引發人的想像力」呢。

  儘管很單純明快,卻含有夢想呢。其中又以瑪利歐也是與“電玩初體驗這個記憶有所相連的特殊的存在。不管是誰都能玩不管玩幾次都不會膩,今後也一定會永遠受到愛戴!

  真的,完全無法想像沒有瑪利歐這件事呢。那麼NINO你平常玩電玩時是怎麼樣的呢?

  那當然是,長時間,持續的

  眼睛或是姿勢不會累嗎?

  嗯,比起疲勞還是樂趣略勝一籌。如果時間上許可的話,我甚至想從早到晚玩一整天。



  電玩的確是一旦開始就難以放手的呢。因為知道這一點,所以我在忙的時候盡量不會去碰,就算玩的忘我了也會中途休息。相對的在玩的時候我會100%集中喔。這是對待電玩的禮貌()!

  喔,說的好()!

  雖然我是認為電玩是一種“玩的東西,但NINO最近常常說「想要作電玩音樂」吧?

  我只是因為單純很喜歡電玩才想到的,想說「如果有一天能當成工作就好了」。因為是配合電玩來做音樂,應該會有很多限制,所以想說正因為這樣才有趣對吧。

  原來如此,希望你能實現才好。話雖如此,現在電玩的音樂還有畫面的高科技程度真的很厲害呢。

  是讓人想像不到的程度呢。

  特別是3D”世界的真實感真讓人驚訝!  以我來說,因為以前比較常玩電動,所以我還不太習慣最新的電玩畫面。今後一定也會一點點的進化吧。

  就是說阿。(解說的口氣)我的預測是……比現在更加的網路進化,好像變得可以和世界上的人們一起玩電玩的感覺。

  真不愧是嵐的電玩通,敏銳的解讀!

  那個,在我和世界上的人們對打之前,要先以成為嵐的“瑪利歐王為目標才行。要更斷練技巧再來說阿~()!




Next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希望以照片為談話主題! 拍照的主題就用

“至今從未見過的最棒表情”(微笑)。對我來說

照相機是必需品。 我每天都會帶著」

   下次的主題是

「寫真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