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當嵐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如果沒有那些時光,演員的活動也沒有意義

──現在(採訪時是3月中)在拍攝電影中吧?

  沒錯。『GANTZ』還剩一點點,之後就要進入『大奧』的拍攝工作。

──在這裡,首先從讀者的提問開始!「同時拍攝複數的電影有什麼困難的事嗎?

  其實這兩部作品並沒有同時進行是『GANTZ』結束後才開始『大奧』的。但嚴格來說的話,『GANTZ』是同時拍攝上下兩部,所以要說複數的話也可說是複數吧。

──是按先後順序拍攝的嗎?

  不,完全沒有。不過我從沒想過那樣子算是辛苦,大概是角色轉換的還不錯吧。

──那麼接續著話題也請教這個問題。「我想NINO你正在拍電影,在拍攝當中有什麼注意的事情嗎?

  針對『GANTZ』來說的話,前後兩篇的氣氛不太一樣,我是有小心的注意不要混淆了呢。

──『大奧』呢?

  雖然知道故事的世界觀跟角色設定,但我還沒讀過原著。不過因為是我第一部時代劇,又第一次戴髮髻假髮,很期待呢。

──你好像還蠻適合的呢。

  我覺得一定很適合!()。我有自信。

──順便一提在『GANTZ』裡你和松山健一是第一次合作呢。

  小松是個非常好的人喔。雖然他比我早結束拍攝,但一起拍攝的時候他總是黏著我。

──你比他大兩歲呢。

  沒錯。而且我資歷也比他深,所以小松把我當前輩一樣對待()。因為以嵐的身分活動不太會有這種事,所以感覺怪怪的呢。

──松山他很客氣呢。

  很會為人著想,又總是跟我說敬語。我自己常常處於前輩狀態。

──那麼接下來的問題「興趣很多的NINO最近有注意什麼東西嗎?」,因為拍攝沒什麼空玩吧?

  因為今天也是熬夜到白天,從一早就在拍了呢(苦笑)。也不能玩電動()。不過阿,在『GANTZ』拍攝的空檔,我和小松一起看了藍光版『KAMUI外傳』。因為是我很想看的作品所以很開心呢。

──那片藍光碟呢?

  他送我了。

──()。那麼,下一個。「你說今年的目標是『注意身體健康』,那麼有在從事什麼健康法嗎」

  沒有耶……。硬要說的話就是睡覺了吧。雖然就連這件事也不太能做到就是了。

──平均睡眠時間大概多長?

  開始GANTZ』的拍攝以後大概是3小時左右吧。

──太短了吧!

  不過在攝影的空檔或是移動的時候我會睡叫喔。如果是無論如何都忍不住想睡的時候,我會請人家在10分鐘後叫我起來。

──不會不夠嗎?

  不會,相反的要是睡1小時或是要長不長的睡覺的話我就會起不來。10分鐘就能回復2~3小時的集中力吧。我好像還蠻適合這樣的睡眠方式。

──如果是一般人大概會累倒吧……

  然後在去年,我們拜託公司讓我們接受身體健康檢查。按照我們的計劃來看的話,會出現很糟的結果,然後我們就想跟公司說「你看,再這樣下去我們可要倒下去了喔」()

──結果呢?

  結果全部是A()。連個BC都沒有。結果我們只是把自己逼到絕境了()

──不過現在二宮你,比起嵐的活動,個人以演員身分的活動比較多對吧?

 『大奧』預定在初夏結束拍攝,在那之前我會一直一個人。夏天期間就可以集中在嵐這邊,但秋天開始宣傳電影我又會一個人了。所以當綜藝節目裡嵐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快樂,我想要是沒有那樣的時光我演員的活動也會變得沒什麼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