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首次的醫生角色! 與宮崎葵的夫婦愛

 

  嵐的櫻井翔(28)即將主演明年上映的電影「神的診療簿」(深川榮洋導演)。這是一個在長野˙松本從事地方醫療的內科醫師角色,這是他第一次飾演醫生。由2004年感動作品「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同一製作團隊製作,讀了劇本後的櫻井說「我的淚腺被刺激到了」。女主角是由和櫻井首次合作的女演員,宮崎葵所擔任。

 

  第一次挑戰醫師角色的櫻井,要在這部感動作品中引出全日本的眼淚。

 

  「神的診療簿」是一部描述主角˙栗原一止透過與癌症末期的女性相遇而不斷成長的人情劇。不只有感動,也有幽默感的描寫了他有點怪異的性格及與朋友間的關係。

 

  櫻井氣勢十足的說「在地區醫療中與“生存正面交鋒,從煩惱的一止的姿態中,希望讓大家思考在難以生存的現代什麼是生存。以及,希望能傳達給大家生命之火的可貴」。


  櫻井主演電影是自2009年的「ヤッターマン以來。對於起用櫻井的理由製作群說明「同時擁有溫柔及嚴厲個性的可愛的主角,和他形象很搭」。「主角絕不是個像超人般的醫生,我們希望他能演出一個讓人覺得如果是他的話會很想看的理想醫生」製作群如此期待著。

 

  在劇中,櫻井的角色設定是個愛妻的人,和飾演山岳攝影師老婆,榛名的宮崎之間的夫婦之愛也值得一看。雖然是首次合作,櫻井表示「希望能和擁有溫柔氛圍的宮崎小姐,一起創造滿溢著溫暖的夫婦形象」。宮崎也說「希望我能成為既堅強又溫柔的榛名,我想以平靜的心情迎接拍攝的進行」如此期待著從9月開始的拍攝。

 

  原著是目前在長野居住的現任醫師,夏川草介(31)的同名小說。去年8月出版後約銷售了30萬本,是在4月發表的由全國書店店員投票選出的書店大獎第2名的暢銷作品。不僅如此,由創下85億日圓票房紀錄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及48億日圓票房紀錄的「現在,好想見你」(2004)同樣製作團隊製作,會成為怎麼樣的感動作品,讓人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