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

嵐の假日

~如果5人住在一起的話~

   Photograph by 梅佳代

如果嵐5個人住在一起的話假日如何度過?

歡迎來到讓人歡笑又平和的“妄想OFF劇場



(上)在房間角落無言的貼近。對兩人來說這是最棒的放鬆時間!?

(下)當相葉在桌子底下滾來滾去的時候,松本馬上就用腳去戳他。

完全像是兄弟之間的相處。





(左上)吃晚飯是,每天日劇激烈的食物爭奪戰!? 「阿,那明明就是我正想要吃的」()

(左下)「好好吃~喔!()  「哪個哪個?()  「我也來吃好了?()

(右下)吃完飯後待在自己喜歡的角落。即使不特意說話週遭也能充滿溫暖的氣氛,這是嵐的厲害之處。


對沉思中的大野,二宮展開搔癢攻擊!  突然就大騷動起來!





(上)在客廳集合後是深夜的game大會,start大家聚在一起就每天都像畢業旅行!?

(右下)「我可沒有要輸的意思喔(微笑)!()

「輕輕的輕輕的……()

(左下)很投入在疊疊樂的二宮。「交給我,這種我可是很會的唷!()




(上)蠕動著鑽進毛巾被的大野。「等等~不會靠太近了嗎()!?()

(下)話說二宮,在數秒後就發生悔恨的錯誤。捕捉到高塔崩壞的瞬間!



(左上)5人爽朗的talk ……正這樣想的時候,二宮的手竟然放在那個地方!?
(右下)又是大野被二宮惡作劇的一幕,「這個,怎麼辦」()




(右上)肚子小餓的大野&櫻井,宵夜搜索中。

(左)「喔,發現好東西~() 「看起來好好吃 要吃甜點的人~!() ……嵐的夜晚還會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