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CON】嵐,連續2年上半年度單曲銷售獨佔第12

加上音樂DVD獲得雙冠

 

  去年在『ORICON上半年排行榜』單曲銷售排行中,自光源氏(1988)以來睽違21年獨佔第12名的人氣團體˙嵐,在2010年上半年度同一單曲銷售榜中也以「Troublemaker(3月發行)、「Monster(5月發行)登上12名的寶座。自1968年開始發表單曲排行榜以來,除了嵐以外只有pink lady(1978)及光源氏(1988)2組藝人達成過獨占上半年單曲排行第12名的紀錄,而此次嵐為史上首次連續兩年達成如此亮眼的成績。

 

  在此次上半年排行榜(計算期間: 2009/12/282010/6/21)中,榮獲第1名的「Troublemaker」狂賣68.8萬張,第2名的「Monster」則有65.4萬張的銷售成績。「Troublemaker」的銷售數字在上半年這個時候就已經高水準的超越了去年全年排行第1的「Believe/烏雲散去˙天氣晴」(/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65.7萬張,可以從數字上看出嵐的人氣已經比去年更旺。

 

  另外在音樂DVD銷售榜的部份,也以收錄20098月在東京˙國立霞之丘競技場舉辦的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DVDARASHI Anniversary Tour5x10(4月發行)銷售68.8萬張,繼去年同樣在「單曲」榜及「音樂DVD」榜的上半年排行榜中得到雙冠。而嵐的第一張PV集『5x10 All the Best! CLIPS 1999-2009』也以17.7萬的銷售數字獲得第3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