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二宮和也 6月的擦撞事故 汽車駕駛過失傷害調查文件已移送檢察署

 

  人氣偶像團體「嵐」的成員,二宮和也(27),在自用車駕駛途中與腳踏車擦撞,並因此讓女性車主受傷,在2日採訪警視廳目黑署時該署表示已將此案以汽車駕駛過失傷害的嫌疑將調查文件移送檢察署。

 

  此次送檢的嫌疑是,在64中午12點半左右,在自用車的駕駛途中於東京都目黑區上目黑的路口,與30多歲的女性所乘的腳踏車擦撞,使得車主腳受輕傷。

 

  根據目黑署的說法,二宮承認了上述嫌疑,也承認他當時並沒有注意前方來車。

 

  以嵐為中心,由於自今年2月成員之一的松本潤(26)引起追撞事故後連續造成事故,因此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下令成員5個人在今年內禁止開車。

 




----------------------
移送檢察署...
希望不會很嚴重
這報導的寫法真是讓人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