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IT [一途]

 第二十回  江戶男兒氣質

電影的拍攝也進入了最後階段,

他露出了放鬆的表情。

今天、這一天、這個瞬間,

也在創造著二宮和也的一途。

 

  所謂的<嵐世代>──是把MORE主要讀者年齡層的20歲後半,以同世代的star嵐為喻,在本誌稱為嵐世代。

  「這樣不是很狹隘嗎?()。因為,嵐最大跟最小也不過差3歲而已。Leader他今年,30歲了阿。那個人也不過是,上了年紀的普通人阿()。總之嵐就是,老實說,不擅長跟同世代的人相處的意識很強。拒絕前輩或晚輩的這種往來是比較輕鬆的呢

  儘管如此,當然還是有喜歡的、感情好的同世代的人。

 

  「我跟成宮(寬貴)、小栗()、倉井優是有交流的喔。之前也跟山田孝之第一次合作覺得他很有趣。只有一次我們幾個人一起去喝酒。雖然並不是互相打開心房(),但已經十分瞭解到孝之是個很有趣的傢伙這點了。小栗他阿,我和他全家人都感情不錯。上次在他母親生日的時候,我還跑去祝她生日快樂。雖然最近我想是潤比較常見到他,但我們從以前就認識了。就算沒有對話也沒問題

 

  其他還有松山健一、瑛太、小出惠介……etc. 同世代的大多是兼具實力與人氣的演員。

  「我認為每個世代的特徵是由時代而產生的。孕育泡沫化世代的正是所謂的泡沫化。在我們這世代很多人覺得外出很麻煩,大概也是因為玩電動長大的關係吧。比起無法隨心所欲的現實,只要按右鍵就會向右走,像這樣的電玩反而比較輕鬆。我自己倒是覺得因為有電玩也有現實這兩面才是有趣的。喜歡節儉又腳踏實地的人很多也是如此。因為小時候看到在泡沫化中浮沉而擁有痛苦回憶的大人,所以根本不會想要亂來()

 

  NINO本身對於金錢也是很踏實的。

  「我常被人說小氣()。不過,與其說小氣,我想我只是不關心金錢而已。像是想要吃又貴又好吃的東西,或是想要買好東西這樣子的慾望是很薄弱的。我沒興趣為了自己而去使用金錢呢。和人家去吃飯的時候,要請客還是給人家請都無所謂。像東山(紀之)前輩那樣能說出『全部都算我的』這種話的大人我覺得很帥氣。但我就會看時間跟場合吧。有前輩在場,如果他拿出錢包的話我也能很自然的給他請客。前陣子,我和關8的大倉(忠義)一起去吃飯時,當然我請客了。因為我很討厭結帳的時候出現『我來付吧』、『不不不,我來』這種對話,各付各的基本上我也不太擅長。好不容易在氣氛很好有點喝醉的時候,最後竟然還要計算,豈不是一下子就回到現實裡了嗎。所以,在有可能會變成各付各的場合時,我會事先拜託店裡的人『幫我們除好一個人多少再來結帳』。餘數就由我來付掉」


  在他身上,與其說是世代的特徵,不如說有種只屬於NINO的瀟灑態度的“江戶男兒的美意識存在他的心裡。是因為他在東京的老街出身長大的嗎?

  「江戶男兒氣質,我想的確是有的()。江戶人是,很急性子的喔。不但不想做多餘的動作,隨著年齡增長更有一種不自覺的急著把生命活完的感覺。不擅長與人議論,也是把這點表現出來吧。與其去議論,不如先去做看看比較快吧。現在正進行拍攝的『大奧』也是如此。和導演意見不同的時候,雖然我會說『我覺得是這樣』,但不會無理的強迫接受。會先照之前導演所說的做做看。這麼一來,之後導演就會說『也來試試看NINOidea』。導演是和連續劇『流星之絆』同一位,但2年前他明明就不會說這種話的說……。一起累積現場經驗,好像他很自然的就想要也聽聽看我的說法。我很開心喔。如果只是議論不但不會有進展,而且如果你沒有可實行的替代方案的話也不應該輕易的說出反對意見。我覺得實際去試每個意見是最好的」


 

在女孩子面前會害羞。

但我會把害羞隱藏起來啦

 

  持續往返於東京與京都的『大奧』的拍攝也馬上要結束了。當我們想說他是否持續著辛苦的每一天的時候……

  「完全沒有。現在很輕鬆喔。老實說,『GANTZ』的時候是非常辛苦的。準備跟測試就花了很多時間,因為一天只能拍攝幾個場景,所以不管怎麼拍都不會結束。在精神上受到逼迫了()

 

  真正很辛苦的經驗,總是在事後才輕描淡寫的說出。那種逞強,果然還是江戶男兒的氣質。

  「意外的我會隱藏自己的害羞呢。比如說,總是在一起的夥伴介紹不認識的女生時,我會很平常的覺得害羞喔。只要是在同世代或是比較小的女孩子面前,即使是我也會害羞喔。不過,我會盡量不要讓人看出來。因為我是江戶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