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團體與大野solo獨占第12  是史上第五組達成連續20張作品首次上榜第一名

 

  根據13日發表的oricon週排行榜,偶像團體「嵐」在7日發行的單曲「To be free」與該團體成員大野智(29)以主演連續劇的角色「怪物君(怪物太郎)」名義發行的solo單曲「ユカイツーカイ怪物くん」,在發行第一週分別以426000張及143000張的銷售數字在首次上榜就獨占了12名的位置。以團體及個人同時獲得12名是相隔了910個月。

 

  另外,在這次拿下第一名後「嵐」更新了在20042月發行的「PIKA★★NCHI DOUBLE」以來,連續20張單曲作品首次上榜第一名的紀錄。這個紀錄是接續著1998420的「B’z」、20021223的「Mr. Children」、200513的「KinKi Kids」、200939的濱崎步,相隔14個月達成了史上第5組的記錄。

 

  To be free」是接續著在今年上半年單曲排行獲得第1名的「Troublemaker」、第2名的「Monster」之後「嵐」今年的第3張單曲。這首歌曲受採用成為成員之一的櫻井翔(28)演出的碳酸飲料「三ツ矢サイダー」CM歌曲。ユカイツーカイ怪物くん」則是播出至6月底止的由大野智所主演的連續劇「怪物小王子」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