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席捲時代中!

說到MORE世代的Top runner

當然就是嵐的5!!

去年迎接了出道10週年

快速的進擊更是無法停止。

正因為是活在“當下”的他們,我們才想問問。

還想要得到的東西,未來的目標是?

這次的主題是,說白了就是“MORE”,

我們請他們徹底說明了,對嵐來說所謂的“MORE”。 



松本潤

已經不是所謂“男孩子”的年紀。

我希望為了自己吃苦

  儘管因為連續劇的拍攝而持續著忙碌的日子,松潤仍說著「我希望能有更多更多時間待在連續劇的現場」。「雖然要準備巡迴演唱會,時間很緊縮,但只要還可以我希望能看看大家的演技。流動著大家一起做出更好的東西的意識,是個很棒的現場呢。還有,如果可以在多些時間的話,我想多運動呢。因為今年前半年比較有空,所以我在健身房鍛鍊了。與其說希望體型看起來帥氣一點,我只是單純覺得讓身體常運動會比較輕鬆。進入20歲的後半,也想說趁現在還能動的時候多運動一些」

(Jasmine o.s.→松潤先生...人老了齁,才會有這種想法喔XDDD)

  83027歲了。在採訪中,好幾次把「已經不年輕了呢」掛在嘴邊讓人很印象深刻。

  「已經不是被稱為“男孩子”的年紀了不是嗎()。並不是因為年紀而改變了什麼,最近,我想要讓自己吃更多苦呢。累積至今的經驗多少也讓我已經免疫了。趁著20幾歲多吃點苦,我想未來很多事情一定會變得比較有趣」 




二宮和也

比起看不見的未來,要看現在此時。

比起他人自己的評價才是重要的

  在本雜誌連載中,從他original的經驗以及思考而生,為我們談論他獨自的哲學的NINO。對於MORE”這個題目,有也獨特的回答。

  MORE…還想再得到的東西。金錢、時間、工作(),雖然全部都想要,但是全部都不要吧。慾望要是實現了就很無趣。實現的過程才重要,不如說,那才是全部吧」對於「想變成怎樣的男人?」這個問題他也說「我不想成為可以用言語就能簡單形容的男人()」。「不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而去奢望自己所沒有的東西或是未來這種態度我不喜歡。我總覺得阿,只要有一個能讓自己覺得自己有努力過了的事物,人生,只要這樣就夠了呢。我也是,像是『電影拍攝,真的很努力呢』或是『整理電腦裡的檔案,很努力!』等等,我每天都會這樣想。雖然不管做什麼都會忍不住希望得到別人認同,但我首先會自賣自誇()。我覺得每一天讓自己來稱讚自己是很重要的」





相葉雅紀 

為了靠自己去感受

想要去不同的地方旅行

  「演唱會是很開心,很好玩,還想要做更多!  我是常保這樣的心情。對了對了,今年1月名古屋演唱會的晚上,在飯店房間和leader兩個人邊喝酒邊聊天。因為去年是10周年,所以一講到『發生好多事情呢』的時候話就停不下來……到最後兩個人都哭了,結果剛好這時走進房間的翔ちゃん看到說『你們在幹麻?()

  對任何事都是只要一投入思緒就會停不下來──充滿愛跟感情的人。相葉くん他總是追求著能感動人心的地方,很自然的會被吸引過去。「前陣子,和5~6個朋友去了普吉島,看到了非常漂亮的風景,還坐到了TUKTUK(:台灣叫做嘟嘟車,是東南亞地區流行的三輪式計程車)超讚的()。所謂旅行雖然事前的準備,想像也是很好玩的,但絕對比不上去到現場實際感受。所以,我還想去很多地方旅行。用自己的眼睛看不同的東西,想要親身去感受不同的事物」 




櫻井翔

為了有所進化現在要做什麼?

我想成為一個能傳達更多事物的人

  「並不只是想要更加的進化,為了這個目的現在正在做些什麼的現在進行式才是重要的」櫻井くん說。這很像是在Rap、主播事業等等經常描繪著理想的未來,從不吝惜努力的他所說的話。

  「我現在一個禮拜2天學英文跟健身,一個禮拜1天練鋼琴。英文會話是,因為在北京奧運當主播的時候,深切感受到如果會說英文就能夠拓展自己的可能性。健身則是包含了演唱會在內,因為想要身體更加靈活。老實說,這兩種都是就算開始去做,應該也不會馬上就有什麼戲劇性的變化,但正因為這樣,長期的累積才是重要的。只不過,只有鋼琴完全是我自己私底下的事。我還完全都不會彈。在工作上面對大家表演的可能性,2010年,極近的接近零()

  如此強大的能量來源是什麼呢?

  「是責任感吧。立場會去塑造人……怎麼說呢,正因為自己處於可以向大家傳達訊息的立場,所以想成為能夠確實的傳達更多事物的人」 




大野智

對工作跟人際關係都沒有慾望

但是,那樣才是好玩的

  「我的MORE”是什麼呢? 還想擁有的東西,希望成長的事情?......什麼都沒有呢()」如此苦笑著的leader。即使是在閃閃發光的和野心無緣的嵐的成員之中他也是,特別沒有慾望的人。「對工作跟私生活都太沒有慾望了。阿,不過,我要求了『給我連休』,好不容易得到去了宮古島。不過,在旅行地點也是,沒有計畫的發呆而已。很想去釣鰹魚跟鮪魚就是了」

  在人際關係上也同樣沒有慾望。和崇拜的藝術家,奈良美智先生對談的時候也是……

  「在認識當天雖然有一起去喝酒,但之後,有半年時間只有互傳簡訊而已。不過,前陣子,隔了很久終於見面了。奈良先生,他很有趣喔。不會講什麼太認真的話。講講釣魚,喝酒喝醉了就睡著了()。不過,那樣才是好玩的」

  成員他們,藉著我今年要30歲了,現在叫我30(ミソニィ)(30歲的哥哥)

(註:日文寫成“三十路(みそじ)”,即30歲的意思,所以和哥哥(おにいさん)結合稱為ミソニィ)

「好討厭喔。30歲嗎。我想一定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