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6日即將發行!!
Live DVD
ARASHI 10-11 TOUR Scene ~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stadium(暫定)

 

DVD2枚組  售價 ¥5,600

 



簡介

2010年,晚夏。某一天,在東京的正中央“5+70,000人的嵐一起欣賞的“風景將鮮明的喚起!!2011年最初發行的作品是,在出道10周年值得記念的2009年巡迴演唱會「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10」尚未降溫的餘蘊之中,來自緊接在達到百萬銷售紀錄的第9張原創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發行之後開始的全國16場公演預定動員86萬人的全新巡迴演唱會「ARASHI 10-11 TOUR Scene 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將已成為他們與歌迷們的聖地的東京國立霞之丘競技場所聚辦的201093日 這場公演毫無保留的收錄的DVD。以新專輯收錄曲目為中心,再包含各成員的solo曲、稀有的歌曲、許多的大熱賣單曲等等共超過40首歌的一整套曲目以“國立 “戶外才有的驅使聲、光、水、火、風席捲全場的演出,以及將嵐特有友善的演出精采地融合充滿魅力必看的Live作品。讓人期待的MC也收錄很多!想永遠留下的一晚的記憶與紀錄,將早一步發行DVD!

 

收錄內容與曲目

初回限定式樣、特別包裝(數位包裝)、原裝live寫真書(預定44P)

DVD收錄內容><DISC1~2>movinon/揺らせ、今を/Troublemaker/Happiness/ Attack it!/Everything/1992*4##111/ROCK YOU/きっと大丈夫/ハダシの未来/a Day in Our Life/Summer Splash !/静かな夜に/むかえに行くよ/season/Hero/T.A.B.O.O/let me down/kagero/Oh Yeah!/Lucky Man/One Love/ユカイツーカイ怪物くん/リフレイン/ギフト/マイガール/Come back to me/Magical Song/PIKA★★NCHI DOUBLE/Love so sweet/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Believe/サーカス/Re(mark)able/Monster/To be free/空高く/Still.../ファイトソング/Beautiful days/サクラ咲ケ/感謝カンゲキ雨嵐/Love Rainbow-2010年9月3日東京・国立霞ヶ丘競技場場次收錄-(収録時間:預計約210分鐘)



~~~~~~~~~

本以為年底前不會有任何發行的消息 

可以荷包滿滿的迎接明年
結果沒想到
齁唷~~~日版要2千出頭
台版好像只要不到700
但台版要3/5才會發行的樣子
各有利弊的樣子
好吧!!  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去訂購吧^_^
對了!
這次的DVD標題之後加上[stadium]
讓我很害怕會不會明年還有一個[Dome]的版本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