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高調宣告5人嶄新的故事揭幕的新單曲將早早的要發行了
主打歌「Lotus」是將“孤傲的英雄”所深藏的熱血的情感以及堅強的決心,
搭上美麗的旋律和尖端科技的錄音,融合新鮮感與具有嵐的風格在硬體上又有高解析度的舞曲
!
 
嵐第35張單曲「Lotus」是預定在201124日開始播出,
由相葉雅紀主演朝日電視台周五深夜連續劇『バーテンダー』 的
主題曲!
 2004
年起在集英社所出版的『super jump』裡連載中的超人氣漫畫『Bartender』令人期待的真人電視版。
平常看來天真個性又很天然的主角˙佐佐倉溜(相葉)當他站上酒吧的吧檯前就搖身一變成為很酷又很高雅的天才酒保
用一杯極品雞尾酒療癒客人受傷的心,解決煩惱,透過和對手的對決和與女主角間的戀愛自己也有所成長的故事
為這故事畫上時而華麗時而有力的色彩,是嵐fan期待的舞曲。
另一首歌曲是(歌名未定)是很適合踏上旅程的季節“春天”積極的表明決心的一首歌!
只有在通常盤裡才收錄的M3Boom Boom」又是一首必聽的嵐所擅長的funky歌曲!

 

2011223日發行,台版326日發行

CD 收錄內容

初回盤(2首歌)  M1.Lotus   M2.曲名未定

DVD收錄  Lotus PV

 

通常盤(3首歌+3首卡啦版)  M1.Lotus   M2.曲名未定  M3.Boom Boom

M4.Lotus (卡啦版)   M2.曲名未定(卡啦版)  M3.Boom Boom(卡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