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全員出動! 復興企劃

 

  擁有許多男偶像的傑尼斯事務所,在29日發表將成立由全部所屬藝人參加的東日本大震災災害支援企劃「Marching J」。第1波的活動將於41~3日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裡舉辦由近藤真彥(46)、少年隊、SMAP等主要藝人幾乎全員出席的募款活動。該事務所將以成立以來首次的大規模企劃來支援災區。

 

  Marching J」是由該事務所的Johnny 喜多川社長所命名。「March」是「行進、前進」的意思,「J」則象徵了JAPANJOHNNYS的兩個J

 

  發表成立這個企劃的喜多川社長說明「這個名字包含了大家朝向復興一起前進吧 的意思」。

 

  19951月發生阪神˙淡路大震災之時成立了由TOKIOKinKi KidsV63個團體組成的支援團體「J-FRIENDS」,進行了6年的活動。這次是自1962年事務所創立以來首次,由全部藝人所參加的大型企劃。

 

  喜多川社長主張「災害是如此的大。我們有必要大家團結在一起同心從事這次的活動」。他說明震災發生後,藝人們也相繼的提出希望從事支援活動,他說「全員聚在一起決心去做這件事的心情是很了不起的」。

 

  活動的第1波將在41~3日的這3天,在代代木第一體育館前的戶外廣場進行募款活動。從最年長的近藤到10幾歲的年輕一輩主要藝人幾乎全員參加同一個活動,也是事務所成立以來第一次。加上未出道的Johnnys Jr.,共有100人以上參加。

 

  以「不要用電用你的元氣吧」這句口號將在連3天早上10~下午5點之間,藝人們會在行程許可下來到會場,用談話等方式呼籲大家支援。Johnnys Jr.們在現場也會自己拿著募款箱。據說10位左右的主要藝人將會常駐在會場。

 

  喜多川社長立下宣言說「活動期間不限,這不是只有1次的放放煙火而已,每個月我們都會舉辦某些活動希望能持續到最後」。這似乎會是個以偶像軍團的團結促成的強力支援活動。

 




Marching J 的LOGO
很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呢!!
真希望能親自參與Marching J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