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次把商店包下來的服裝搭配對決!
這次是春天的約會服。
在開始之前雖然已彼此發誓「不要再穿偽裝服了」的嵐…。

櫻井mannequin一副無論如何就是很在意以前VERBAL先生傳授他的「進攻服」的樣子。
結果,搭配粉紅色格子運動服的帽子是
被毛毛包覆的安全帽!
到底在一般投票的情況下能被理解嗎?
(Jasmine o.s.→翔君我就知道這是你(淚)~~~~我知道你很想突破但你根本就走錯方向了嘛! 快點再去修行一次啦XD)

在至今的對決中被指出沒有參賽意志的大野mannequin,
把事前想像的衣服畫成素描參戰。
不斷找著畫著櫻花的襯衫,實現了如同預想的服裝搭配。

接下來是連兩次第4名的相葉mannequin則是意識著成熟大人做搭配。
雖然是將直挺材質的外套跟領帶、針織外套這些穩重的單品加在一起,
但只有足部是以大理石紋路跳脫出來。
(Jasmine o.s.→猜中了!!!! 我就知道那花花鞋子是重點XDDD)

然後是燃燒著熊熊雪恥烈火的松本mannequin!
在試穿著不同衣服的時候,他眼睛停留在店裡一個模特兒身上。
雖然他說總之先穿一次看看…。
但最後除了眼鏡跟鞋子以外他完全採用了這個模特兒的服裝搭配!!
其他嵐的成員也有點困惑的感覺??
(Jasmine o.s.→哈~松潤跟NINO猜反了~鳳梨頭竟然沒露出來(笑)! 而且…松潤你竟然也會做抄襲這種事!! 這不是leader或翔君才會做的嗎XD 你果然很不想輸XDDD)

不過二宮mannequin則採用更大膽的作戰。
因為他說只要把大家的單品組合起來做搭配的話應該就能贏吧,
就把運動外套(櫻井)、襯衫(大野)、針織外套(相葉)、褲子(松本)等等等等。
(Jasmine o.s.→OH~~~是誰這麼好眼力有看出來這個作戰策略!! 我一定是被2號的可怕裝扮迷惑了看不出來外套是同款不同色XDDDD 還有我投的5號第一名了~~~雖然我本來以為是松潤:P)

結果就是…。
違背了審查員們的預測,由二宮mannequin大獲全勝!! 是贏在作戰嗎!?
而且松本mannequin如願的脫離最後一名!
然後相葉mannequin也脫離第4名!
最後以相當大的票數差距,第4名是大野mannequin,最後一名是櫻井mannequin的結果。
嗯~是嶄新過頭了吧。
櫻井mannequin的英姿會成為巨大牆面海報請一定要去看。
(Jasmine o.s.→我想這次的排名才是ARASHI正常情況下會有的排名吧XDDD(翔君我對不起你~~))




4月1日(星期五)~4月27(星期三)為止,
櫻井mannequin巨大牆面海報,
將在丸井CITY涉谷百貨登場。
投票的各位觀眾,真的非常感謝。

※為了活動進行的安全,在車道上拍照等,會妨礙交通這樣的行為,很危險請勿這麼做。
(Jasmine o.s.→哇哩勒這海報也掛太久XDDD翔君你這次真的大紅了(笑倒~~))



----------
以上,翻譯自秘密嵐的官網
http://www.tbs.co.jp/arashi-chan/backnumber/index-j.html
希望能趕快看到節目
光看文字我就快笑死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