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r 9

相葉雅紀x松本潤

主題是  旅行

從相葉ちゃん想去的地方話鋒一轉,
松潤偉大的野心浮上檯面。
來吧要去哪旅行呢?




相 我阿,想去看看屋久島。松潤你有去過對吧?
松 去過去過。是幾年前了阿。因為是拍「SMILE」(09年電視劇)那年,2年前吧。
相 走到杉木那超遠的吧?
松 阿,有名的繩紋杉對吧。不過在去看繩紋杉的途中有個翁杉,在去年倒下了喔。
相 ㄟ,真假?
松 嗯,沒記錯的話…。
相 那麼,松潤你差一點點剛好有看到阿。
松 不,我沒有去看杉木。
相 阿,是嗎?
松 我去的時期是超旺季。我有問造型師,現在,如果去看杉木的話,就是一直排隊,然後只能看一下子就要回家了。所以我問了他可以安靜悠閒的度過的地方。從山路稍微走進去的地方有個像瀑布壺穴的小溪谷之類的,去了這種地方。
相 阿~是很有深度的點呢。
松 沒錯。那這樣的話,我介紹那位造型師給你認識。
相 謝~啦。阿,不過要不要換個地方呢?反正,和松潤一起去這件事,已經決定了。
松 ㄟ,我也去嗎?
相 是的(笑)!!
松 呵呵呵,可以阿(笑)。
相 我是想說去爬富士山也不錯呢。
松 阿,不錯耶~。
相 想去爬一次呢。
松 我們,是連在偶像誌的企劃裡也沒做過的世代呢。
相 我們嵐裡,沒人爬過富士山對吧? 所以我就覺得有點想要去爬看看。
松 對耶~。阿,那這樣的話,我也有想要去的地方喔。
相 哪裡哪裡?
松 我想去吉力馬扎羅山!
相 那可是很認真的登山呢!!
松 我想要很認真的登山阿。
相 明明就還沒爬過富士山,那個,不會太高難度嗎?
松 不不,爬的上去吧?
相 呵呵呵呵呵(笑)。自信呢,我是有的呢。
松 沒問題的,靠氣勢!
相 我會帶著氧氣去(笑)。



Pair 10

大野智x櫻井翔

主題是  不錯的小故事

對談talk終於來到last。
最後想要以leader跟翔くん溫暖人心的小故事做結尾。



櫻 這個,雖說是不錯的小故事…。之前,跟智くん和我共通的幾個朋友大家一起喝酒了呢。
大 沒錯沒錯我們有去呢。
櫻 然後,朋友說想讓我以驚喜登場的方式出現。不過我工作結束後在去會合會很晚,想說那時候搞不好已經是喝到氣氛很好了,總之就先傳簡訊給朋友說「先跟智くん說我會過去」。然後我朋友傳簡訊來說「大野くん說『我是只要成員肯來不管是誰我都很高興喔』」…。總覺得好感動。
大 不過,本來就是這樣阿,又不會覺得尷尬什麼的(笑)。
櫻 因為那封簡訊是在「(NEWS)ZERO」開播前收到的,所以總覺得能夠被很溫暖的心情包圍著迎接正式上場。
大 我們大家一起看了電視,你是很帥氣的發著光出現的呢。喊著 嗚哇~~~。好厲害!
櫻 哈哈哈。不過我們聊了好多呢。也聊了很久沒聊的已前的話題。像是「West˙Side˙Story」(舞台劇,2004年)的話題之類的…。
大 恩,酒氣還留到隔天…是這樣的結尾就是了(笑),非常開心呢。我們再去吧。好了,那麼就結~束~!
櫻 真不愧是time keeper˙大野。是恰恰好3分鐘的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