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看到這個消息了沒
我們家NINO跟non-no的專屬模特兒佐佐木希......
嗯,對,就是這樣。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p-et-tp0-20110522-779395.html
因為是日刊體育報的新聞
比起那些八卦雜誌的消息...我覺得可信度還蠻高的
雖然佐佐木還蠻可愛的,我也很喜歡她在雜誌上的穿著
但是跟NINO交往...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難怪一直以來我都沒很喜歡她...是直覺吧)
所以原諒我,我不想翻XD
我希望NINO過的幸福,但是跟NOZOMI嗎? 我不知道...

今天才剛看完第二次的GANTZ...
其實我在看完沒多久就知道這個消息了
忍不住想說:如果是吉高妹妹我會開心很多~~~
不過說真的,本人沒有發表什麼言論之前
我還是會持續存疑下去的!





--------------
好啦,就這樣吧
我要來寫山P演唱會的repo了~


----------------------
山P演唱會repo寫完了~
其實我今天有空時都在用手機上網看大家的留言
每看到一個留言就多一些想法
所以在回覆大家的留言之前
我也想說說我的感想

今天一早看到兩人的事務所紛紛發表聲明的報導
都說彼此是"演藝圈裡的朋友之一"........
話說台灣演藝圈裡說對方是朋友,大家都會解讀是默認,根本不會有人相信
沒有半句否認的話,又更提高了這件事是事實的機率...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決定性的證據,就是照片! 還有兩位當事人說的話!
在沒有這樣決定性的證據出現之前,我想大家都會持續懷疑這件事
不管是NINO飯,還是佐佐木希的飯。
今天爬了一些比較八卦、辛辣的日本報導
似乎這個新聞出來以後有很多批評這兩個人的言論
不外乎是fans彼此批評,說自己的偶像眼光沒那麼差之類的
甚至有更過分的報導說,NINO果然不愧是嵐裡的緋聞王
當然看了之後心情很不好
因為我也像留言的大家一樣
覺得我們的NINO這麼好這麼優秀有自己獨到的想法跟才華,怎麼竟然會喜歡佐佐木希這個女生!?
不過佐佐木希的飯們又何嘗不是這樣想......
我其實沒有這麼討厭佐佐木希
幾個月前我還指著雜誌上佐佐木希的及肩捲髮跟設計師說:我想弄這個髮型
但是身為女生,我就是無法喜歡她
我跟留言的空空有一樣的想法,她跟長澤雅美的感覺很像,笑起來的樣子有點像
雖然我喜歡求婚大作戰裡長澤的角色
但不管她演技多好,我就是無法喜歡她這個人
有一種女生就是,大部分女生絕對不會喜歡,但,男人都很喜歡她! 
她們兩個人就是這種女生!!
發現NINO原來都喜歡這樣的女生真得讓我蠻失落的
說到佐佐木希上的那集VIP ROOM,我看不到一半就關掉不想看了
我只知道她對NINO的印象是"只有好印象",其他我都不記得XD

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覺得吉高妹妹比較適合NINO
果然嵐飯一條心阿!!(←什麼老派的說詞阿XDDD)

我想大家都希望NINO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現在這種年代應該很少那種因為偶像結婚生子就去自殺的FAN
大家都能以同理心看待這種事情
畢竟他們也是人,本來就該擁有選擇自己人生&另一半的權利
只是大家都對這個"對象"抱有很大的問號吧!?

今天早上回了一個住美國的日本嵐飯的twitter
說我不想去相信這個報導,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這個女生
後來她回我:我也不喜歡,但現在也許不去在乎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覺得她說得沒錯
大家再怎麼生氣、不高興
畢竟這還是個未經確切證明的事情
他們也不是已經要結婚還是怎樣
在傳聞滿天飛的時候
也許大家該學NINO,退後一步當個旁觀者
靜靜守護著NINO
不管之後怎麼發展,我們還是繼續像以前一樣支持著我們的NIN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