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一個禮拜出院「恢復元氣了」                                 來源:產經體育


 
因為左自然氣胸在上月28日住院的人氣5人組,嵐的相葉雅紀(28)4日出院。並且在5日進行的富士電視台「VS嵐」節目錄影(7/14播出)回到工作崗位了。

  當相葉在錄影前,充滿笑容的向攝影棚裡的觀眾們打招呼「讓大家擔心了。就像大家看到的我恢復健康了。今後嵐也請多指教」之後,就被溫暖的拍手聲包圍了。也以文字向歌迷們宣布「從今天開始,我會更加,注意健康,為了不讓大家再為我擔心,我會盡全力加油的」。


 
據相關人士指出,住院時有服用藥物及靜養,並沒有接受手術。主治醫生雖然保證日常生活完全不會有影響,但這天為了安全起見並沒有參加耗費體力的遊戲,只有按遊戲的按鈕然後在一旁看而已。
 

  自然氣胸是肺包囊的一部分破裂,造成呼吸困難或咳嗽的病。相葉在2002年也曾經因為吹太多薩克斯風,接受了右自然氣胸的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