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劇「フリーター ~」SP篇今年秋天播出
來源:產經體育新聞

由人氣團體,嵐的二宮和也(28)所主演,並由女演員香里奈(27)擔任女主角的去年10月播出的富士電視台「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在3日宣佈即將於今年秋天播出特別篇。

讓全日本感動並產生共鳴的家庭再生連續劇要回來了。「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是描述,過著打工族生活的誠治(二宮)受到在打工的建設公司認識的真奈美(香里奈)的影響,而逐漸喚醒對家庭的牽絆及工作的意義。在呈現2個人的戀愛故事的同時,也巧妙的反映出年輕族群的非正式僱用問題等等社會現象使故事獲得認同,寫下平均收視17.1%(關東地區調查)的紀錄。而誠治終於為了家人買到房子的最終回也獲得19.2%的收視率。

特別篇裡,描寫到在新房子展開新生活1年之後的一家人,以及因為工作而分開的誠治與真奈美的戀愛結尾。

很寫實的演出一位從不可靠的打工族成長為一家之柱的年輕人的二宮說「因為在連續劇裡已經買到房子了,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再繼續下去了。但我會感謝著能再一次和大家製作這次的作品,拼命的演出」。香里奈也說「我會珍惜著每一句台詞去演出」很感激能再次演出。

為了這次的特別篇,以橋本芙美製作人為首,與連續劇一樣的製作團隊再度聚首。這個團隊曾經操刀由蘆田愛菜(7)主演,引起社會現象的「マルモのおきて」,在製作以人為主題的連續劇上擁有實力保證。似乎能期待超越連續劇時期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