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理要在晚餐後』連續劇化 毒舌管家是嵐˙櫻井翔&大小姐刑警是北川景子

來源:ORICON


榮獲『2011年書店大賞』,作家東川篤哉至今已經創下140萬冊銷售量的暢銷小說『推理要在晚餐後』(小學館),18日公佈了將首次影像化拍成10月開始播出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主角的毒舌管家將由人氣團體˙嵐的櫻井翔,管家所服侍的大小姐刑警則由女演員北川景子所演出。首次主演富士電視台連續劇的櫻井語帶期待的說「在電視劇版中,我覺得會是更充滿幽默的一部作品」,飾演富家千金的北川也充滿幹勁的說「表面是刑警其實是大小姐,因為是至今沒有演過的角色,所以想說希望能夠讓各位影迷看到我新的一面」。

故事主角˙影山(櫻井),是世界知名企業˙寶生集團社長的獨生女˙麗子(北川)的管家兼司機。隱藏“大小姐”真實身分在國立署任職菜鳥刑警的麗子,每當面臨難解的事件時,總會在自家豪宅優雅的晚餐時間和身邊的影山描述一部分事件的始末。對於麗子失準的推理,影山一定會講出「大小姐請恕我失禮……大小姐您的眼睛是瞎了嗎?」等等,以近乎爆粗口的毒舌名台詞俐落解決。在當場很順暢的解開謎底,逼近事件的真相。

原著是現在在文學雜誌『きらら』(小學館)連載中的超人氣作品。由充滿個性的角色展開的既大眾化又充滿幽默的對話劇,加上不直接與犯人對峙而是像搖椅偵探的管家˙影山一般就這樣把事件解決,異於常理的解謎的樂趣正是故事最大的魅力所在。北川也強調說「希望在電視劇中也能夠很上手的表現出原著中充滿臨場感的故事發展,還有影山與麗子之間喜劇性的對手戲」。

在這次的電視劇版本中,在靈活呈現原著魅力的同時更嘗試著讓大家看到影山是超出原著的“完美的管家”,將完成一部滿載著原著裡沒有的原創橋段的推理懸疑劇。為了不讓身為刑警的麗子在查案時遭遇危險,影山會變裝或是躲在陰暗的角落,不管是什麼案發現場他都一定會在某處監視著麗子的行動等等喜劇性的場景也是本劇的一大看點。

不管是『福爾摩斯』或是『古畑任三郎』,以在至今的推理作品中難以想像的場景解開謎題的影山的身影,讓人有新英雄誕生的預感。之前已經在朋友的介紹下讀過了這本小說的櫻井說「故事給人的痛快感,讓我不斷的翻到下一頁,是非常一鼓作氣的讀下去的」,很單純的以一位書迷的角色解說著故事。儘管散發著首次主演該電視台連續劇的緊張感他也充滿幹勁的說「為了這部讓我等不及的“週二晚間9點”的作品我會盡力加油的!」。

擔任該劇企劃的成河廣明說,「關於由櫻井先生來詮釋新時代的名偵探˙管家影山,我認為沒有比這更完美的卡司了。北川小姐很純潔又惹人憐愛,表情豐富的演技非常的棒」,展現了對於這次的選角的自信。將兩人定位在“戲劇界的全新黃金搭檔”,「由這兩位所飾演的毒舌管家及大小姐刑警這樣特殊的搭檔,我希望他們在戲中可以大肆胡鬧一番」如此寄予非常大的期待。

連續劇『推理要在晚餐後』將從10月起在富士電視台每週二晚間9點開始播出。



----------------------
今天一早在捷運上看到這個消息時差點忍不住歡呼XDDDD
親愛的翔君要演這個超級暢銷作品呢!!!
穿著黑西裝戴細框眼鏡的帥氣管家~~OH~~~好想看(大心)
北川景子也還不錯,會演戲也很適合大小姐的角色
這也是之前就在twitter上傳的很兇的消息...
那時雖然不是很相信但又很希望是真的
所以今天看到新聞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有種下半年會無法將眼神離開翔君的預感XDDD
(明明平常也無法離開:P)
是說…這樣的話,雜誌風暴並不會因為電影宣傳期結束而停止…
啊~~~~~~~~~~~~~買買買!!!
哈哈哈~~~我已經語無倫次了我(笑)
現在開始期待宣傳照的出現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