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智X松本潤

Vol.50

躲貓貓ARASHI

穿越時光回到小時候!?  貼身捕捉大人的“公園玩樂”♪ 


1965243485.jpg  

 
二宮くん他「讓他們挑戰有點辛苦的主題吧」想出來的主題是“躲貓貓對預料外的指令感到驚訝&好笑,大野くんx松本くん,來到還殘留著暑意的公園。玩躲貓貓一起胡鬧,或是熱鬧的玩遊樂設施。恣意的享受之後請他們兩人談了,“兒時玩樂的回憶?

 

和朋友一起研究

想出新遊戲很有趣呢 



  好久沒有在公園玩了耶~!長大以後都沒有什麼機會呢。

  玩躲貓貓時leader你躲的方法真是太天才了()。遊樂設施也覺得好懷念呢。我小時候,還會盪鞦韆盪到最高然後跳下來。

  我也會! 還有,從單槓很快的放手跳出去像飛機一樣。

  沒錯沒錯! 男生之間這種有點驚險的遊戲都很有人氣呢。

  我也喜歡爬樹還有抓蟲呢。

  阿~,暑假還會抓甲蟲或是螯蝦來養!

  以前明明就能若無其事的用手去抓,結果現在像蟬那類的都害怕的不敢碰()

  那大概就是所謂的長大了吧()。我也很常和朋友在兒童館玩。玩像是踢罐子一樣的“梯積木或是到戶外去玩警察抓小偷也是很棒的回憶。我覺得只要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就會有很多想法會浮現然後產生心的遊戲。

  大家一起研究真得很有趣呢。其他成員們小時候,都在玩什麼呢

1965243487.jpg  

  翔くん他,果然還是比手畫腳(電視節目裡曾播出,邊跳繩邊比手畫腳的櫻井くん的特技)(微笑)

  他那個是特異功能呢()

  相葉ちゃん他,感覺爬樹就很強。

  不過,偶而會掉下來()NINO他,感覺就是在沙池裡一個人默默的作小山然後挖山洞。

  leader你是,當時也是統率著大家是夥伴之間中心人物一樣的存在吧?可說是“公園的領袖”()

  要那樣說的話,松潤你一定是“兒童館的領袖()。說到在嵐裡的“小孩遊戲2003年的演唱會上MC時的踢罐子,也有氣氛非常high的記憶!

  其實那個,是我想起踢積木的事才提議的喔。到觀眾席去讓大家躲起來玩,和觀眾間融為一體的感覺呢。(惡作劇般的說)再來企劃吧!?

  喔,好像不錯喔(微笑)

  那場演唱會上,也有在銀幕上播放我們玩抽鬼牌呢。我長大以後也很常玩撲克牌。大富翁的話,我超強的喔! 最近leader你玩樂的my boom是什麼?

  我用遙控玩具玩抓鬼遊戲,還蠻好玩的。感覺會沉迷一陣子

  那也很有獨創性耶! 在嵐裡一起玩,也想要創造這種有原創性的遊戲呢。5個人一起想的話大概會想出很厲害的

  想到就覺得很興奮呢。

  這樣的我們,有一天有了小孩的話也能轉換成“陪他一起玩的立場()。不努力不行呢!

 1965243486.jpg  

 

Next 松本潤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有秋天的感覺,2人熱呼呼的吃烤番薯如何呢?

烤番薯的車子很有魅力呢。

只要發現,就會忍不住想追著跑耶()

下次的主題是

烤番薯ARASHI

(Jasmine o.s.leader,這兩個人最近已經很熱呼呼了,你確定要讓他們再曖昧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