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想不出標題
我很少在這裡這樣講這三人的名字XDDDD
其實...我就只是寫這篇文章來害大家買雜誌的
(明明就是自己忍不住愛買還要害人XD)

先從最普通的我家執事君開始
真的是最普通的!! 看完大家一定就會懂(←還不就是騙大家看完然後衝去買雜誌:P)


這本雜誌說實在我還真沒見過...純粹被封面吸引


我喜歡全身照~


連鬍渣跟毛孔還有油光都拍的超清楚的...囧
到底該說他拍得好還是不好XDDDD


再來是怪物君當封面的

手托著嵐,很可愛~


整本超多leader的照片,這是封面的專訪吧


再來是中間的照片集,在嵐的訪問的頁面中間
好喜歡探頭看的感覺~~~


非常好!! 整個被治癒了!!


嵐的部分反而比較少,不過白西裝很好看



最後是我強力推薦
買了荷包會空空,不買會超後悔的最新一期+act


光看到這封面我就馬上衝上前抓下這本了


頭靠在床上是怎麼回事!!!!!!
是想勾引誰阿!!!
頭髮澎澎的好可愛~~~~(滾)



這.....是裡面沒穿的意思嗎??  
超V領的阿XDDDD


陽光奇蹟男孩怎會有這樣的pose!!!!
最近皮膚有點黑所以又更好看了



這...我...
我辭窮了我XDDDD

放上的照片應該只有全部的一半左右吧
這系列在我心中應該已經超越了蜷川實花在M-girl幫他拍的那系列
真的拍得很好!!!


好!!
深夜害人文章就到這了XD
我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