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
請享用在聖夜裡來自死者的留言

大家晚安。
在寒冷夜裡很喜歡吃火鍋
我是smile:)
大家過的如何呢?
謝謝大家對#8的感想。

完全已是吐出白氣的季節,
是拍外景很辛苦的冬天,
演員們必須穿著薄薄的衣服演戲才行…
真的讓人佩服。

雖然如此,拍攝很順利。
不是我要自誇,感覺很棒!
我們在某個競技場裡拍攝,櫻井さん也開始說起10年前讓人懷念的某個電視劇…
是一集裡重要的一句話誕生的場景。

那麼,下一集#9是有關於死前訊息!
對於推理狂的影山來說是難以抵抗的情節,想必能表現出更華麗的推理。
嗯,應該吧,應該吧…
即使他是再怎樣充滿謎題的男人,儘管他是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名字是什麼的那麼可疑的男人,但他會為了麗子解決事件,只有這一點應該是確切的…
絕對的。
嗯?
阿勒?
阿勒勒…?


1211
寶生家佈景,辛苦哩!

大家晚安,
不知為何沒有理由的異常想吃牡蠣到不行
我是smile:)
大家過的如何呢?

終於寶生家的佈景
來到了說「再見」的這個瞬間!

看到長期以來「推理」的這個舞台被解體覺得很寂寞呢…
最後工作人員&演員&queen Q一起拍了紀念照片,大家都依依不捨的樣子。

另外,今天早上影山進入了一個黑暗的房間。
理由我不能說…
現在正在拍攝影山與風祭的場景。
終於來到了兩人對決(!?)的瞬間???

然後,有很多來賓演員的「謎ディ」,
最後的來賓是高橋英樹先生與田中要次先生。

最終回也有很多值得看的地方,敬請期待!!

在那之前第9集,請務必要看喔!!
真的是讓人心跳加速的發展!
櫻井さん的影山總覺得非常的有魅力,
(那個秘密請期待收看),
北川さん大小姐則是比平常更加的成熟
(是成長的証明!?)
椎名さん的風祭也
「VS 推理作家們」的時候功力更增強。
一定一定要告訴我們感想!!!

那麼,今天就先說掰掰!
Smile xx

PS 「柴魚片」第三彈是#2的諷刺版。



======================
說到「謎ディ」的最後兩集
就讓我不得不想到翔君最新的日記內容(笑)
平常都不會翻譯日記的內容給大家看
不過這次真的快笑死我了XDDD
就節錄一小段好了

"這次,進入連續劇拍攝之後,我就購入了手套。

黑皮。手腕附近有皮草的訂製品。
(Jasmine o.s.→這...我只能說,真不愧是櫻井翔會作的事XDDD)

是的。

為了搭配影山的執事服。

為了即將來到的冬天,可以在現場使用。

而買的單品。

可是...。

今年11月相對較溫暖...。

外景也在室內(或車內)比較多...。

不太有什麼登場的機會。

然後。

12月。

「終於要變冷了,嘿嘿。

來吧!!手套!!」

我的內心如此充滿了期待。

拍攝來到第9集。

阿...

勒...勒...?

右手綁著繃帶!!

一直綁著繃帶!!

最終話...

...也綁著!!!


是的!
就是這樣!

這是我的手套~!

謝謝~!!"

是的!!!
大家就這樣錯失了在戲裡看到翔君戴著他訂製手套的機會!!
黑皮加上皮草...還真想看看
應該比大小姐更像名門出身吧XDDD
不過整集綁著繃帶也讓我很在意...
原著裡影山好像沒有受傷阿? 至少第一部沒有看到
好想趕快看到阿~~~
不過快播完了...也覺得很寂寞~~希望不要太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