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Vol.52

送禮ARASHI

聖誕節人氣企劃˙禮物採購第3!

今年兩人的選擇是?




已經成為聖誕節時期慣例的送禮企劃。「這次也請挑選很棒的東西喔!(笑)」看到這個留言,很high的二宮くんx相葉くん。「等很久了♪」(二宮)、「燃燒起來了!」(相葉)兩人很興奮的來到商店,物色送給成員們的禮物。也告訴了我們最近的禮物&聖誕話題喔。
1965159485.jpg  


對嵐來說聖誕節 = “相葉雅紀的生日”!


相 這次又是一次很棒的購物呢♪
二 真的真的。幫J(松本くん)選的是,寬鬆連身褲。剛開始是朝英文字母「J」的方向去找衣服的,可是找不到(笑)。
相 好可惜~(笑)。不過,這個也有意外感我覺得不錯! 給翔ちゃん的是,(連續劇『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裡飾演的)執事風的小物。
二 (熱血的口氣)一刻也別忘了影山(角色名)!──放進這樣的感情。
相 給leader的是,附有圍巾的帽子。只要有這個大冬天的釣魚一定也能很舒服!
二 感覺很休閒很適合他呢。給榮登最適合穿牛仔褲的相葉さん的,當然是牛仔褲。雖然很花俏又是直筒的很誇張……正因為是這樣嶄新的設計所以希望他能穿搭的好,這樣(微笑)。
相 我會挑戰(笑)! 給NINO的是,包包。認識他以後,就沒看過他背後背包,所以想說他很久沒背了不知如何。
二 馬上,感覺明天開始就能用了♪

1965159482.jpg  


相 這次在最後是尋找自己的衣服,然後NINO就買了那個給我呢。
二 相葉さん的話,因為聖誕節和生日(12月24日)會同時到來,所以我狠下心來花錢了~。嗯,我也有得到回禮就是了(笑)。
相 我們兩個,一起到服裝店是很難得的呢。我和NINO,比起買東西反而比較常出去玩呢。
二 打棒球、撞球、桌球……玩了很多呢。因為是2個人所以對手也都沒變過,但也不會膩(笑)。
相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電玩。說到這個,生日前一起去玩具店的時候他也說「選個你喜歡的電玩吧」然後就買給我了吧。NINO他,印象中總是會送對方想要的東西當禮物。
二 相葉さん他,很愛送衣服。我也有拿過人骨圖案的運動服呢……。
相 我會忍不住想送有玩心的東西♪ 這幾年,聖誕節都會,因為都剛好會上歌唱節目,所以持續都是5人一起過呢。
二 嗯。只是,我想嵐的成員們並沒有聖誕節的意識喔。那一天不過就是“相葉雅紀的生日”阿。
相 哇,和我家人說一樣的話! 嵐也已經是家人了呢♡
二 (害羞的表情)今年就試著單純的享受聖誕節吧。首先相葉さん你先去買來5人份的蛋糕~。
相 不錯喔! 我充滿幹勁了唷♪
二 遊戲也由相葉さん來主持~。
相 我來我來! 感覺很好玩♪
二 最後相葉さん再送我們回家~。
相 了解! 那,大家要做什麼!?
二 我們4人就是“負責享受”(笑)。偶而來個這樣的聖誕夜也不錯吧?
相 或許的確是這樣呢(微笑)。

1965159483.jpg  


Next 連載狀態超絕佳特輯

3年連續! 表紙 & 5/

今年的表紙也是特別版☆

今年也在最後,送上嵐x nonno 的禮物!

送上超過去年的驚喜表紙&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