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是介紹官網上的內容
http://www.fujitv.co.jp/yukai/index.html
leader訪問會另外寫一篇~~

Introduction
2012年開春富士電視台首推的新春特別劇,是將因為『推理要在晚餐後』而大紅的小說家˙東川篤哉的作品『不要再綁架了』影像化的作品!
是描述某個打工族的男生,在黑道老大女兒的拜託下企劃了假綁架,如此破天荒又有喜劇成分的懸疑劇。『推理~』一劇是以喜劇的方式描寫毒舌管家與千金刑警破案的故事,而『不要再綁架了』這個故事則是很有東川作品風格節奏明快開朗的青春喜劇,中間卻又發生預料外的事件,是個讓人意外的也包含了懸疑要素的故事。
擔任這部戲主演的是,嵐的大野智。他飾演無法放棄英雄夢從山口離家到東京,仍然以打工族身分來到20幾歲最後的冬天的樽井翔太郎。然後,女主角是新垣結衣。她飾演黑道老大的女兒,又是個天真浪漫的千金大學生花園繪里香。另外還有佐藤隆太、貫地谷しほり、成宮寬貴、要潤、高橋克實、北大路欣也等豪華演員陣容飾演有喜感又很有個性的其他角色,為本劇更添風采。
此外,嵐的櫻井翔將以『推理~』的管家˙影山一角,松本潤則是將以1月的月9連續劇『lucky seven』裡的偵探˙時多駿太郎一角演出!究竟會在哪邊出現,請期待收看!
敬請期待這部非常適合2012年開春,讓全家人一起心跳加快&溫暖的“愉快、開朗又爽快的新型態青春喜劇&推理懸疑劇!

Story
山口縣出身到東京7年,現在仍無法放棄兒時起就“想當英雄”的夢想的樽井翔太郎(大野智),裝扮英雄人物(ただし怪人)的工作被開除,在20幾歲最後的冬天遊手好閒。在找下一份打工很不順利的時候,前輩甲本(佐藤隆太)來找他,突然把“烤蕃薯路邊攤”交給他。

某一天,他把烤蕃薯的小貨車停在路邊偷懶的時候,聽到女孩子(新垣結衣)的叫喊聲。
「有壞人要抓我!」女孩向他求救,翔太郎情急之下把她藏在車子裡。她說他被在下町一帶頗有勢力的黑道世家,花園一家的同夥追逐。

繪里香拜託他帶她去醫院。雖然翔太郎很不耐煩,但在聽到她的名字之後,也發現自己沒有退路。她的名字是「花園繪里香」。沒錯,她正是那個花園家當家老大(北大路欣也)的女兒。

繪里香之所以想去醫院,是為了去給妹妹˙詩諸里(久家心)探病。詩諸里是繪里香同母異父的妹妹。因為是母親離婚後再生的妹妹,因此被身為老大的周五郎疏遠,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見面。而且病情很嚴重,繪里香為了高額的醫藥費在煩惱。翔太郎耍帥的說「我沒錢但是會盡力幫妳」,結果繪里香竟拜託他「請你綁架我」。就此開啟了這個冬天的惡夢…。


繪里香為了從親生父親那獲得妹妹的醫藥費,也拜託了翔太郎的前輩甲本一起幫忙。

另一方面,這時在花園家裡,穿著時髦的西裝吸著菸捲的當家老大周五郎,聽到小弟白石(安田章大)和黑木(高嶋政宏)向他報告繪里香在大學放學途中逃走。周五郎的長女皐月(貫地谷しほり)以及NO.2高澤(要潤)也一起在場。

皐月很會照顧人又有大姊頭性格,很得小弟們的信賴。從以前就一直在提的和高澤結婚的事也終於開始考慮。但是,皐月比起繪里香,更在意最近在下町一帶出現的偽鈔。他和NO.3的山部(成宮寬貴)一起,來到最近生意莫名變好的竹村印刷…。在甲本家裡度過一晚的翔太郎與繪里香。天亮以後,前一晚還在猶豫的甲本,突然對假綁架產生了幹勁。

聽了甲本的計劃,翔太郎打了電話給周五郎要求3千萬的贖金。接了電話的周五郎,剛開始還很有老大架式威脅翔太郎,但在聽到繪里香的聲音的當下,就只是個擔心愛女的父親而已…。
首先在第一階段過關的翔太郎他們。甲本提議使用船來作為交付贖金的方法。他們的假綁架到底會不會順利呢!?在20幾歲最後的冬天被捲入不得了的事件裡的翔太郎的命運會是?


嵐的櫻井、松本特別演出!
想必有人已經知道了,嵐的櫻井翔與松本潤將在這部電視劇裡以來賓身分演出!
而且,櫻井翔將以『推理要在晚餐後』的管家˙影山一角,松本潤則是將以1月的月9連續劇『lucky seven』裡的時多駿太郎一角,兩人分別參與演出!
因此,我們在現場直擊了合作演出的兩人!
櫻井和大野一起演出,「因為有很多2009年底拍的SP劇『最後的約定』時一起的工作人員,所以很快融入現場」這是他的感想。當我們問到在現場和大野都是怎樣的對話?時,他說「在stand by的時候,我們玩了“這次第一次合作的人的對話”這種遊戲。講著『因為在電視上經常看到,所以不覺得是第一次合作呢~』像這樣常出現的對話玩」,他告訴了我們不管在哪個現場都有能一窺嵐成員之間好感情的小故事。順便一提,大野與櫻井共同演出的場景外景拍攝地,聽說很偶然的也是大野在『怪物くん』拍攝時使用過的地方 。
然後,松本則是參加了另外的場景拍攝。



真是的...一個2hr的戲角色相關圖給我搞那麼複雜==
不過leader翔太郎好可愛~~~感覺就是被黑道狠狠K了一頓XDDD


翔太郎開的番薯小貨車,好可愛~~~~

是說...我原著才剛看到翔太郎要綁架繪里香那邊
不過發現很多基本的故事和人物設定都不一樣
像是翔太郎是大學生,繪里香是高中生,
還有翔太郎被學長交代幫忙作的是章魚燒攤販車
原著裡的故事發生地是在翔太郎的故鄉山口縣,電視劇則設定他有到東京求發展
最後是...原著裡提議要假綁架繪里香的人是翔太郎

果然小說什麼的要翻拍成電視劇都會多少有些改變吧
所以還蠻期待會拍成怎麼樣
重點是好久沒看到leader演個"人類"的角色了XDDDDD
穿著樸素的t-shirt牛仔褲賣番薯的樣子一定也很讓人印象深刻吧
真希望快到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