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松本潤 新CM裡給桐谷美玲“最強的KISS”
來源:oricon

人氣團體˙嵐的松本潤,演出自去年起就代言的化妝品牌「Fasio」的新CM,和身兼模特兒及演員的桐谷美玲合作演出。CM中2人有力的眼神鋪陳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故事,結尾時則發展為在桐谷美麗的“睫毛”上松本給了個“最強的KISS”。

該商品以「持久美麗」為概念,是個從眼妝等重點彩妝發展到底妝、防曬的美妝品牌。自去年持續代言的松本,和畫完妝的桐谷互相凝視、互相吸引、然後他在桐谷的睫毛上輕輕一吻,他挑戰了這個如果是歌迷會不自覺嘆口氣的戲劇性的場景。

拍攝中,離開攝影機後就和工作人員帶來的狗一起玩看來輕鬆的2人,在吻戲時彼此都相當害羞的樣子。但正式開拍時以眼神抓住親吻的時機,展現了絕妙的搭檔默契。

新CM『Fasio 超強記形睫毛膏11冬 最強的eye』自10日起在全國播出。



==============
http://www.kose.co.jp/jp/ja/products/brand/fasio/sp/#/top/
各位潤飯們,看到廣告請冷靜阿~~
雖然在”夏虹”裡這兩人已經差點接吻過了
可看到廣告連我也忍不住激動了

這哪是親睫毛阿…根本是含睫毛吧!!!!



還有這裡…磨什麼鼻子阿!!!快點分開!!!




不過最後還是要冷靜的說,FASIO睫毛膏超好用的!!給我來一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