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CON]嵐 月9主題曲成為第33張首位作品 繼B’z、Ayu後歷代第3名
人氣團體˙嵐的第37張單曲「wild at heart」(7日發行)首周銷售55萬張,在週排行榜上以首位登場。嵐的單曲首位是自「PIKA★★NCHI DOUBLE」(2004年2月發行)以來連續26張,總計第33張。

單曲「總計首位獲得數」是繼B’z(總計45張)、濱崎步(總計37張)之後成為歷代第3名。而「連續首位獲得數」的紀錄則超越濱崎步的連續25張,躍升為歷代單獨第4名。

這次的「wild at heart」,是成員松本潤所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連續劇『Lucky seven』主題曲。首周銷售則比上一張「迷宮love song」(去年11月發行)的53萬張增加了2萬張。



=========
這成績真的太棒了!!!
比起那種還沒發行就破百萬,卻沒完整聽過一次的歌
這樣一天天累積到破50萬張的成績我還比較驕傲
是說lucky7這兩週的收視都恢復到15以上了
昨天的動作場面真的太好看了!!! 駿太郎已經是真正的偵探了!!! 冷靜又帥氣!!!
吻戲什麼的都不是重點(←什麼XD)



↓↓以下跟新曲無關,因為松潤說的話太棒了!!!
才想說稍微翻一下^^

嵐・松本潤は「小栗旬、カッコイイよ」
 俳優・小栗旬と女優・山田優の結婚発表を受け、嵐・松本潤は12日「報告をされた時、僕には貴方が輝いて見えました。小栗旬、カッコイイよ!!話を聞いて本当に幸せな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これから、二人で築いてゆく日々が幸福な時間でありますように、、、僕ら仲間も、近くで見守りたいと思います。近々、お祝いさせて!!小栗旬さん、優さん、本当に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と二人を祝福した。


嵐˙松本潤說「小栗旬,你好帥喔」
Daily sports
聽到演員小栗旬與山田優的結婚發表,嵐˙松本潤在12日說「當我聽到結婚報告時,你看起來閃閃發光的。小栗旬,你好帥喔!!聽了你的話真的讓我有很幸福的心情。未來,希望兩位共同邁向的每一天都會是幸福的時光…我們這些哥們,會在身邊守護你們。最近,再好好幫你們慶祝!!小栗旬先生、優小姐,真的很恭喜你們」如此祝福了兩人。

昨晚看到消息覺得很恭喜他們
畢竟也感覺蠻穩定的好像也應該要結婚了
而且我很欣賞這種"事前通知"即將在哪天入籍的方式
大家可以好好的祝福他們
如果小栗旬是J家的,喜爺應該會安心很多吧(:P)
不過想到我心中唯一承認的"花澤類"就要結婚了
還是有點小感慨阿~~~~哈哈
帶著道明寺的祝福開心結婚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