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c,下次的巡迴舉辦都市由歌迷投票!
產經sports

搖滾樂團L’Arc~en~Ciel27日完成首次樂團在東京˙國立競技場的公演,並且宣布下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舉辦都市將在網路上由歌迷們投票決定。從6月1日下午4點起(台灣時間15:00)在演唱會網站上接受投票,投票者須留下名字與居住地。只要是能上網的國家任何人都能參加。

據所屬經紀公司表示,31日在美國夏威夷的演唱會結束宣告閉幕的這次巡迴總計將動員世界14個都市共45萬人,包括電影院直播在內共有100萬人觀賞了演唱會。在Twitter上的留言超過1000萬件,因為親身感受到歌迷數的增加才提出了這次的企劃。至於巡迴的時間點及都市數量在目前都尚未決定。

在演唱會上主唱hyde感慨萬千的說「雖然人種和宗教不相同但是大家的表情卻是一樣的。我們完成了讓全世界歌迷印象深刻的演唱會」。演唱會上熱唱了名曲「HONEY」等21首歌曲。讓約5萬5千名歌迷沉醉其中。



=======================
這篇是特地為嵐飯裡潛藏的虹飯寫的啦~~~
今天報導紛紛出來
雖然沒有ARASHI的國立讓人有些惋惜
不過最喜歡的樂團能如此光榮的踏上國立舞台真得好開心
有些很讚的照片也想跟大家分享



大家都很熟悉國立場高掛ARASHI旗子吧
不過這次不是掛上彩虹20週年旗幟或是演唱會旗幟
而是掛上了世界巡迴的各國國旗
看到了嗎大家~~是中華民國國旗呢!! 飄揚在國立的場邊喔!!!
不是中華隊參加國際比賽使用的中華台北旗,也沒有默默被欺負歸類到5星旗
而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呢!!! 看到當場快要飆淚了我QQ




很美的彩虹階梯區^^
還有國王巡禮般樂儀隊簇擁下的進場



我的天阿~這也太有“出巡”的feel了吧XDDD




彩虹色煙火!!!




最後是彩虹色氣球!!!



是說下次世界演唱會巡迴都市要開放投票這件事
看到的當下很傻眼,想說:這哪招阿!! 台灣人口那麼少是要我們每天灌票的意思嗎XD
而且時間還未定耶…該不會又四年後,跟奧運一樣吧XDDD
總之6/1下午3點開始先衝去投TAIPEI,TAIWAN一票吧!!!
http://www.larc-en-ciel.com/


至於未來還會不會有ARASHI的國立…不知道阿~~
因為國立今年下半年就要開始整修,據說是擴建,應該是為了申請2020年奧運在做準備
不知何時會改建好,所以也不知道何時會再有國立演唱會~~
果然是夢幻的舞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