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24小時電視」限定接力CM
來源:oricon

由人氣團體˙嵐擔任總主持的日本電視台『24小時電視35愛拯救地球』(8月25、26日播出)的節目內限定播出的日產汽車CM,將舉辦接力形式的慈善企劃「接力の嵐」。只要集滿在CM中陸續發表的7個關鍵字並且在日產官網參加應募,每1位參加者會由該公司捐出10元給該節目。

『24小時電視』慣例的慈善馬拉松這次採用首次嘗試的接力形式,因此CM也以接力形式呈現。募集到的捐款總額將公布在該公司官網,並且之後將由該公司交給24小時電視製作單位。

另外,在由嵐5個人談到各自所想的“未來”的特別版CM,也決定以節目內限定的方式播出。「人生中只有這裡是絕對想要去一次看看的地方嗎?」、「如果有能在天空畫畫的畫具的話你想畫出怎樣的畫呢?」等等,5人將分別回答這些問題的答案。


=============================
NISSAN的活動網站~
http://www.nissan.co.jp/24/
網站裡還說…在網站上參加的人可以得到特別的螢幕保護程式,手機網站參加的人可以得到桌布
不過我也不知道在海外能不能參加…到時候再觀察
不過活動名稱的設計好可愛~~
長腳的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