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看到了各種不同的未來」回顧睽違4年第3次的24小時電視

人氣團體「嵐」在26日順利完成了睽違4年第3次擔任的日本電視台「24小時電視 愛拯救地球」總主持任務。成員的二宮和也談到「一個人所能看到的未來或許是有限的。但正因為有在這裡的大家還有參加外景的各位,才能在24小時裡看見各種不同的未來以及故事」,成員們每個人都說了節目結束後的感想。

相葉雅紀說「今年也度過了非常棒的時間,好幾次都忍住眼淚……。感受到很強而有力的未來」。櫻井翔回顧說道「真的覺得很光榮。內容非常的打動人心」,大野智則說「第3次讓我相當感受到對未來的堅定的想法。我也想要以全新的心情迎向未來」。松本潤露出笑容說「今年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希望能將向前邁進的力量透過電視傳遞出去,我覺得度過了迎向未來很棒的24小時」。



===========================
報導中ARASHI的部分就到這裡
其他參加者說的話我就不翻了~

看到24小時電視最後大家對未來自己說的話真的好感動
尤其是leader!!!
其他人說得雖然也很感動
但是leader最後說的[僕ら嵐の未来、松潤、相葉ちゃん、翔ちゃん、にの、どんな時でも、笑っていよう!何があっても、5人で乗り越えよう!そして、この先の未来も、ずっと5人でいよう!]
(我們嵐的未來,松潤、相葉ちゃん、翔ちゃん、にの,不管任何時候,都要一起笑!不管發生什麼事,就5個人一起克服吧!還有,今後的未來,也永遠都5個人在一起吧!)
讓我瞬間噴淚~~~為了翻譯出來聽寫又狂哭了啦TT
果然平常都默默不說話,重要時刻就能讓大家知道誰是boss了(語無倫次…)
再次感謝前輩們讓你成為隊長~~~
其實剛剛重新再看一次…也很喜歡leader的另一句話…
“持續做喜歡的事,希望讓未來成為一個美麗的作品”
喜歡上做什麼事或許容易,不過可以持續、不厭煩、不怕挫折的做,一定是“喜歡”的心勝過一切才能做到吧
嗯...leader,我真得很尊敬你喔!!(不過還是翔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