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了~~~約定好的生日發文(是我跟自己約好啦^^)
對了!!明天要吃個蛋糕
公司樓下的麵包店有很多蛋糕...選個華麗的來吃XD
最近松潤都沒有個人的專訪...所以就翻HANAKO裡他個人訪問的部分囉


松本潤

因為不瞭解那個時代所以耳目一新,
喜歡類比特有的感覺。


當我們說想知道存在於松本さん生活中的自然時,他露出非常自然的笑容,他回答「果然還是淺草呢!」。

「去看『平成中村座』的千秋樂時,剛好演到三社祭的時候。在『中村座』看的那段叫做『目組的喧嘩(吵架、打架之意)』。很幸運的也看到了三社的神轎,真是有風情的一天。參加三社的淺草人的氣魄,我想那是對於在地的情感吧 」
(註:平成中村座,是江戶時代創立的歌舞伎劇團”中村座”廢座後,在2000年由中村勘三郎重新成立的,以演出江戶時代特有風情為特色,三社祭是淺草神社每年舉行的祭典,在平成中村中指的則是劇中一段舞蹈。 千秋樂:指舞台劇等巡迴表演的最後一個場次)

說到祭典就想到浴衣。對於女生穿浴衣的樣子,松本さん說感受到季節感跟風情。
「一起穿著浴衣去花火大會約會很棒呢。移動的時候,看到穿浴衣的女生在走路就會忍不住看她。能夠看到浴衣打扮的季節有限不但有稀少性,而且難得女生願意穿著浴衣走在路上,所以想著“好棒喔”然後看過去,是我們男生的義務對吧?(笑)」

在土地上生根的心,城鎮的氣味,傳統優良的風格。這種自古以來的文化,挖掘著松本さん知性的好奇心,讓他覺得興奮期待。
「巴拿馬帽加上雪草鞋的打扮,不是在時髦咖啡廳而適合在小咖啡館。蜷川(幸雄)先生的舞台劇裡經常出現的昭和的夜生活街上的照明也是,對我來說看起來是新的東西。因為我不瞭解那個時代所以覺得耳目一新,那種感覺很不可思議呢。所謂類比那樣的東西,雖然決不是很便利的東西,但其中卻有古早味感覺情感很濃密。我,很喜歡那樣的東西」






==========================
YA~~~~松小潤生日快樂!!!
29歲了耶~~感覺這數字好不適合出現在你身上XDDD
希望背景圖大家喜歡
是MYOJO最新一期裡的...為了黑西裝系列,我還是破功買了好久沒碰的偶像誌
弄圖的時候覺得好適合用花襯托他
想到"花より松潤"...(明明就是"花より男子"XDDDD)

謝謝松潤一直細心擔任嵐的"媽媽"角色
總是在另外四個人身旁很可靠很貼心的給他們鼓勵
雖然你是個愛哭鬼,不過也是四人最疼愛的末子
"松本藥局"要永遠開張下去喔~~~(←為何是這結尾?)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